【新聞大家談】俄烏戰 世界格局大重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9日訊】今日焦點:深度分析:俄烏戰世界格局,軍備競賽到來?中共同謀共犯,多國邪惡軸心聯盟形成!俄烏停火「三要素」能否湊齊?普京懷「大俄羅斯帝國」野心,北約東擴只是「導火索」。

扶搖: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三(3月9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扶搖(主持人)。今天嘉賓為時事評論員秦鵬、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遠見快評」頻道主播唐靖遠。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國際聚焦,主流社會和媒體齊聲譴責俄羅斯入侵,力挺烏克蘭反擊。同時,一個現象引起了我們的關註:在不被中共洗腦的海外華人圈裡,掀起了一場相關的論戰。

爭論圍繞戰爭爆發的背後因素,國際社會是否拿出了最佳應對方案,有無勢力想從戰爭中漁利等問題。雙方各執一詞,或認為對方對俄羅斯入侵的譴責力度不夠、有失正義;或覺得對方感情用事,忽視了基本事實。

對於這些焦點問題,我們本期主要從歷史和政治等角度切入,請嘉賓做深度分析,提供更多的思考角度,供大家參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