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高層疑現分裂 /習再提「我將無我」各方解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海外犯罪活動的新動向

【疫情更新06.28】廣東疫情嚴重? 李希缺席北京兩次政治局活動

習近平再提「我將無我」 引各方解讀
中共百年黨慶前夕,習近平再次提到 「我將無我、不負人民」。引發各方解讀。有專家認為,無神論的中共搞造神運動,要做「無我」領袖,又搞個人崇拜,共產黨愈來愈像新興宗教。

中共高層疑現分裂 三大信號異常
習近平日前在「七一授勛」儀式上發表講話,大講「忠誠」。在此之前,官方罕見重提代表中共高層分裂的王明、張國燾事件,以及顧順章叛黨滅門案,並要求中共黨員「永不叛黨」。外界猜測至少有三大不尋常的信號,表明中共高層可能出現重大分裂。

蔡霞:美國應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準備
中共大搞百年黨慶之際,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百年罪惡的活動也在同步進行。中共黨校退休教授蔡霞表示,美國應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準備。 她說,中共實際上是紙老虎,比表面看起來更脆弱。

衛星照曝山東號航母「破孔」? 甲板現不明黑痕
近日,有臉書粉專發布衛星照說,早前停靠在海南島三亞母港的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破一孔,其甲板上出現嚴重毀損,恐嚴重影響航艦作戰功能。

金正恩罕見承認 防疫工作發生「嚴重事件」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肆虐,一直號稱國內零確診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6月29日痛斥朝鮮高官防疫失職,在抗疫工作上發生了「嚴重事件」,使國家和人民的安全受到威脅。

國際專家敦促中共:配合調查疫源 否則啟動B計劃
日前,31位國際科學家聯署發表公開信,再次呼籲全面調查中共病毒起源,並對中共政府發出「最後通牒」。公開信表示,若中共不配合調查,將啟動B計劃尋找中共病毒(Covid-19)的源頭。

七一北京全民禁買刀 管制區強制關店 禁開火做飯
中共七一將至,北京風聲鶴唳,管控措施不斷升級,部署大批警力戒備,長安街沿線更是草木皆兵。本報獲悉,當地民眾購買刀具實施管制,在東華門、王府井一帶強制關店,管制區內的民眾禁開火做飯,引發民怨。

人類第一張太空地圖 百萬量級的黑洞囊括其中
X光照射已經成為如今醫學上判斷病症的主要工具,但其實X光的能量遠超如此,它不僅能夠讓人看見人體內部,同樣可以深窺宇宙的深處。

炒作日本地下水「超標110倍」 黨媒集體翻車
日前中共各大黨媒報導日本大阪地下水有機氟化合物「1公升5500納克,超標110倍」,網絡上隨之炒作「日本水污染嚴重」。但有人指出中國飲用水的氟化物標準是每公升1毫克(100萬納克)後,中國網友群起批評黨媒以偏概全、誤導輿論。

傳北京欲收斂戰狼式外交 卻遭遇意外阻力
《華爾街日報》週一(6月28日)報導說,中共當局希望它的戰狼外交官們收斂其外交方式,沒想到遭遇意想不到的阻力——長期煽動的民族情緒不同意戰狼們停止咆哮。

法媒:中共戰狼大棒「彈回來」打到自己
近年來,中共利用宣傳機器和戰狼外交加大其在全球「敘事」,同時,調動各種力量壓制批評聲音。引來國際社會圍堵。有法媒形容,中共外交戰狼揮出去的大棒「彈回來」打到了自己。

14納米×2=7納米?「戰狼畫手」裝懂被嘲
自稱「戰狼畫手」的烏合麒麟近日轉發了一篇為國產芯片站台的報導,該報導宣稱,華為正在研發一種新技術,可以用疊加14納米芯片的方法達到7納米芯片的效能。烏合麒麟對此大加讚賞,不料卻因此招來大批網友的口誅筆伐、冷嘲熱諷。

北百名職中生深圳實習慘變奴工 學生跳樓遭維穩
湖北省一所職業中學的逾百名未成年學生,日前被學校以實習為名安排到深圳一家工廠幹活。這些學生被迫像奴工一樣每天工作10多個小時,其中一名學生因不堪工作折磨而跳樓身亡。但相關消息遭學校、廠方和官方聯手封鎖,死者家人投訴無門。

中共黨慶現異常 大型演出改期 視頻3天後才准發布
中共大肆渲染百年黨慶,然而異常狀況頻現。原定6月29日在鳥巢體育館舉行的大型演出,罕見提前一天舉行。而且境外媒體拍攝的視頻3天之後才准許發布。引發猜測。

港民間團體七一擺街站代遊行 傳7千警察上街戒備
香港警方日前以防疫為藉口,反對社民連、天水連線、守護大嶼聯盟提出的「七一」遊行申請。民主人士擬屆時以擺街站代替遊行,主題將關注近期香港媒體人和教師所遭受的政治打壓,並敦促香港當局釋放政治犯。港媒指,警方在「七一」當天將派7千警員上街戒備。

美研究:打兩劑疫苗也不夠 抗體90天內減少9成
美國加州大學學者日前發表論文指出,接種美國輝瑞和莫德納疫苗後產生的抗體,和中共病毒(Covid-19)自然感染者體內的抗體一樣,在90天內就會損失約90%,因此建議即使接種過兩劑疫苗,也要繼續補打。

白宮:拜登不出席東京奧運會 第一夫人或前往
白宮週一(28日)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不出席於7月23日至8月8日在東京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國軍父親起義判死刑 「黑五類」為回城砍斷手指

揭中共長征內幕:不是北上抗日而是末路逃竄

【拍案驚奇】中共外交部遭縱火 習替江背鍋賣國?

【唐浩視界】中共禍亂百年 五大冤案解密

【探索時分】女武神隱身無人航空母機 3大特點

【財商天下】產煤大國缺煤?首鋼求援信拉高煤價

【李欣隨想】托夢竟有這麼多講究!什麼人能託夢?

【方菲訪談】專訪李南央:美國版文革與變異的「多元化」

【方菲訪談】專訪李南央:美國版文革與變異的「多元化」

【役情最前線】中共黨慶詭異提前 8名前常委缺席

【時事縱橫】黨媒吹捧習成笑話 元老集體躺平

【秦鵬直播】習命懸一線? 竟接棒江賣國條約

【橫河觀點】調查不需中共配合 專家四發公開信溯源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共黨慶演出詭異提前 陰森視頻曝光
北京高層出現分裂?/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
中南海推計劃經濟「供銷社」專家:死的更快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