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海外犯罪活動的新動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關於中共公安部和國安部新任命「打法北美工作處」主任吳秀華的調查報告

2021年6月29日

追查國際最近收到一份中共公安部和國安部聯合發布的關於「打法北美工作處」主任吳秀華的任命書(見附件)。此任命書透露了以下信息:

1. 公安部和國安部有一個跨部的 「打擊法輪功聯合辦公室」 。相應的,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也分別有打擊法輪功辦公室(打法辦)。

2. 該辦公室下屬完全可能設有,建立在世界各大區域或國家中的,專職打擊法輪功的行政執行機構,取名為 「打法XX工作處」 。其中之一是專門負責北美區域的 「打法北美工作處」 。

3.「打法北美工作處」級別已經從正處級升為副局級。說明三個問題,一是 「打法北美工作處」 早已存在,以前是處級建制。二是現在應中共當前加大力度打擊法輪功的需要升為副局級。三是由此推斷,世界各大區很可能同樣存在 「打法工作處」 ,也可能提升了級別

4. 新任命的打法北美工作處主任叫吳秀華,男,1966年8月25日生。今年4月進入墨西哥,檢疫隔離2-3週,之後進入美國,現在很可能已經身在美國。

5. 目前互聯網公開信息中查不到以上內容。提示:此機構類似於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610辦公室」 ,本身屬於非法機構,非法設立在其他國家,是針對所在國的合法信仰團體實施犯罪活動它一定是避開美國政府等所在國的管轄掌控而密祕運作。

6. 中共這一新的任命說明,中共對海外法輪功的鎮壓正在升級和變換打擊迫害的策略和手段

7. 這也表明,即使在大瘟疫下,中共也沒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打擊的力度不斷升級。也在繼續將共產專制對國民的迫害延伸到海外,繼續威脅、干擾和破壞美國及其他國家的主權和安全。

8. 根據中共長期以來對海外滲透的套路, 「打法工作處」 可能是掛靠在中共駐外使、領館,依託中共長期控制的華人社群和學生會等組織進行祕密活動。

中共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開始於1999年7月20 日,由原中共黨魁江澤民建立的「610辦公室」系統是迫害法輪功的專職、祕密機構,遍布全國上下和海內外。在迫害法輪功的所有案件背後,都有他們的黑影。

中共在2018年3月將原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即中央610辦公室)職責劃歸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以後,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還在繼續。但是,迫害的組織結構和運作機制不明。此任命書中披露的跨部「打擊法輪功聯合辦公室」及其系統,很可能就是現行的迫害法輪功的部分組織機構形式和運行機制。特別是第一次暴露中共在中國本土以外的迫害實體行政執行機構,也暴露了中共近期開始了在海外對法輪功迫害打擊升級。

中共公然破害人權、破壞國際準則,肆無忌憚地向海外輸出紅色暴力,這是對人類尊嚴和世界人權的嚴重侵犯,是對美國和各國主權的嚴重侵犯和侮辱,是對現代文明的嚴重挑戰和嘲弄。

呼籲美國和各國政府追查並清除中共設立的「打法工作處」的一切不法人員和相關影響,確保所在國居民的安全,維護本國和世界的安全與和平。

本組織提請美國政府追查懲治潛入美國的中共「打法北美工作處」主任吳秀華。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和懲治「打擊法輪功聯合辦公室」這一邪惡組織!共同圍剿中共惡黨!

我們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中共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審判和懲罰!無論是高層決策者,還是底層的打手,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2021年5月26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新動向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