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專訪】神韻司儀:終於找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疫情更新06.26】蘭州突爆疫情 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

北京突降暴雨冰雹 百年黨慶彩排差點泡湯(多視頻)
中共「百年黨慶」臨近,天災人禍集中爆發。大量視頻顯示,25日晚,北京昌平、延慶等地區突遇恐怖大冰雹襲擊,中共當局為百年黨慶搞的大型焰火彩排,也因暴雨和冰雹襲擊幾乎被攪黃。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發源於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至今已肆虐全球一年多。武漢疫情高峰期死了多少人仍是一個謎。近日,法新社報導武漢疫情的攝影作品獲得一等獎,作品中的畫面定格於一位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的人行道上。

孟晚舟要求不公開匯豐銀行證據 遭加國法院駁回
加拿大法院日前駁回孟晚舟提出的不公開匯豐銀行新證據的請求。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引渡案聽證會,計劃將於今年8月下旬結束。

大陸鬧「芯片荒」 電腦監控產品喊漲價
大陸芯片短缺漲價潮持續蔓延,一家電子企業負責人說,現在芯片緊缺,很多企業有單也不敢接。芯片漲價引發連鎖反應,大陸電腦、安防等電子產品也發出漲價信號。

廣州疫情凶險難料 鐘南山:郊區再建5千人隔離站
中共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日前表示,在廣州傳播的變種病毒傳染性很強,普通的隔離酒店起不到隔離的作用,因此廣州政府決定在郊區新建一個5千人的隔離站。

親歷中共強摘器官 大陸公安講述恐怖場景
刑場上,「砰砰」的槍聲尚未消散,幾個鬼魅般的身影,將血淋淋的屍體,拖進白色救護車中開膛破肚。這不是恐怖片中的鏡頭,而是一名鄭州公安向《大紀元》講述自己親歷中共強摘死囚器官的恐怖場景。

河南武館火災18死細節 孩子哭喊逃生難 4主官被免
河南省商丘市一家武術館25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8人死亡、16人受傷,遇難者最小的只有7歲。當地縣委書記、縣長已被免職。

美媒:中美關係更加惡化 外交真空時刻來臨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發出辭別信準備卸任,中共至今沒公布接任人選。有美媒說,美中兩國將處於一個建交以來極罕見的、雙方都沒有正式派任大使的外交真空時刻,這可能是兩國關係更加惡化的最新跡象。

卸磨殺驢?黨媒罵特斯拉鬧場女車主「顛倒黑白」
兩個月前,中共官媒曾發文譴責特斯拉「店大欺客」,將河南特斯拉女車主維權事件炒得十分火熱。日前事態卻突然發生了大逆轉,有官媒發布消息,力證特斯拉的剎車質量沒問題,斥責河南女車主「顛倒黑白」。網友感嘆,「又一次卸磨殺驢了」。

寧波外教殺人案引熱議 學者:超國民待遇有政治目的
近日,寧波工程學院一名女大學生被黑人外教殘忍殺害事件,持續發酵。當地警方因忌憚嫌疑人外籍身份,調查處置不力,引發大陸網民憤怒。有學者表示,中共對在華外籍人提供超國民待遇,有政治目的,中共就是用錢來收買國際社會,這種局面不會得以改善。

美國UFO報告出爐 記錄144起UFO目擊事件
6月25日,美國情報機構發布一份9頁關於UFO的報告,報告顯示,自2004年以來,美國防部共記錄了144起UFO目擊事件,其中只有一起可被解釋,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謎。

中共百年黨慶前 美提重磅決議 譴責中共百年罪惡
中共百年黨慶前夕,美國國會眾議院的一個兩黨小組推出一份重磅決議,譴責中共百年來殘酷對待中國人民、侵犯人權。並指出現在是反思中共的罪惡,向數千萬受害者致敬的時候。

中使館遭記者組織抬棺抗議 緊閉大門放警報干擾
中共打壓令香港《蘋果日報》停刊,國際社會紛紛表示譴責。週五(25日),總部在巴黎的無國界記者組織到中共駐法國使館外集會,並在門前擺放棺材和花圈,抗議中共對新聞自由的打壓。中使館大門緊閉,在門內放大喇叭干擾。

中共威脅停供疫苗 逼烏克蘭退出調查新疆人權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持續擴散,北京一直在國際上力推疫苗外交,有美媒稱,中共還以停止供應疫苗向烏克蘭施壓,逼迫該國退出支持聯合國調查新疆的人權狀況。

知情人:中共在商討 在螞蟻集團高層安插代表
螞蟻集團去年11月的首次公開募股(IPO)遭中共喊停後,創辦人馬雲也在公眾視線中銷聲匿跡,而螞蟻集團損失至少700億美元。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當局已在商討,在螞蟻集團高層安插一名中共代表,直接監督螞蟻集團。

杜汶澤擬聘《蘋果日報》失業團隊 網友盛讚
香港當局近期動用「國安法」打壓香港壹傳媒,致使其旗下《蘋果日報》等媒體日前被迫停止運營,大批員工失業。香港知名導演、演員杜汶澤及時伸出援手,宣布將與《蘋果》副刊團隊合作,並接收了壹傳媒旗下的《飲食男女》編輯團隊,此舉獲數萬網友盛讚。

大紀元特稿:一場中共不想讓您看的演出

【中國禁聞】6月25日完整版

【禁聞】6月25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前黨媒高官:親見黨媒當間諜

【唐浩視界】中共砍倒蘋果日報 黨慶後入侵台灣?

【新聞看點】港府人事大變 武漢軍運會被曝怪異

【方菲訪談】專訪武術大師李有甫:從三星堆看史前文化

【今日點擊】英國以色列疫苗接種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溫

【秦鵬直播】Nike業績超預期 CEO一句話討好中共挨罵

【財商天下】經濟復甦強勁 美聯儲何時加息?

【今日點擊】英國以色列疫苗接種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溫

【方菲訪談】專訪武術大師李有甫:從三星堆看史前文化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南海催趙紫陽家人搬離故居 家屬透露內情
「高考狀元」遭禁/中共將推「供銷社」全國試點
習派放料董外逃?/中紀委放話「滅門」
浙江多地發緊急通知/中共黨慶前現三大詭異事件
北京高層有人「叛變」?/衝上熱搜 成龍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