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高層出現分裂?/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前CEO:神韻歎爲觀止 富含神性內涵

「強摘雙腎故意殺人」中國千萬粉絲法學教授揭暴行
網絡熱流影片,有千萬粉絲的中國政法大學刑法教授羅翔,指出有人被當畜生養著強摘器官,這構成傷害與故意殺人罪。羅翔的微博已被全部清空,本人尚未對外解釋。

【疫情更新06.28】病毒溯源三項新發現 中共:銷毀證據 掩蓋疫源

北京高層出現分裂?中紀委重提張國燾、王明
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日前發文,重提中共早期領導人王明、張國燾的路線鬥爭,同時向黨內高喊「四個服從」。有分析認為,此文背後透露出在中共黨內高层出現了分裂。

金正恩速瘦 朝鮮官媒稱人民「心痛流淚
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過去十分肥胖,最近卻明顯變瘦了,外界對其身體健康狀況作出了各種揣測。朝鮮官媒日前報導稱,朝鮮人民對金正恩變瘦很「心痛」,有市民說大家都為此「忍不住流淚」。

重慶官場凶險 四任書記抓了倆 都是「接班人」
四位卸任重慶市長「同框」的照片,日前在網絡上傳出,引起輿論關注。人們注意到這四人之外,至少兩任重慶市委書記及3任公安局長被捕,重慶官場的凶險,猶如被施了「魔咒」。

趙紫陽舊部高尚全離世 生前手稿洩中共隱瞞疫情
6月27日下午,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舊部、原國家體改委副主任高尚全在北京協和醫院去世,終年92歲。高尚全生前的一份手稿,引起輿論關注。專家認為,這份手稿洩漏了中共隱瞞疫情的具體信息。

河南武館18人燒死 家屬遊行討說法:死要見屍!
河南商丘市一家武館日前發生重大火災,官媒報導18死16傷,當地政府阻止家長看遇難孩子的遺體,數十名家長拉起「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橫幅,遊行抗議,向政府討說法。當地官員還逼迫家長簽賠償協議,遭到家長強烈抵制。

中共官員承認國產疫苗效力低 意總理亦公開給差評
鑑於中國廣東省在大規模接種疫苗後仍然疫情嚴重,中共官員不得不再次承認國產疫苗效力低。在許多國家開始質疑中國疫苗的同時,上週,意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也加入了這一行列,並公開對中國疫苗給出差評。

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毛澤東在騙我
中共建黨百年臨近,近日,在美國生活的退休工程師丁一夫講述說,1971年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墜機的「九一三事件」,讓他和周圍的知青夥伴們在一夜之間都成了反革命。他們的思想來了個大轉彎,明白了「毛澤東在騙我」。

川普打響中期選舉戰 支持者露營會場外數天聲援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26日晚在俄亥俄州的一次大型集會上發表演說,打響明年舉行的美國中期選舉之戰。警方稱,大約有兩萬人參加當天的集會。許多支持者就在會場地露營了數天時間聲援這次集會。

留美歸國被打成右派 翻譯家巫寧坤曾在勞改營埋屍
美籍華裔翻譯家巫寧坤在抗日戰爭時期曾為飛虎隊做翻譯。中共建政後,身在美國的巫寧坤出於愛國熱忱回到中國,卻在中共的政治運動中被劃為「極右分子」,在勞改農場九死一生。巫寧坤的女兒巫一毛近日接受美國之音採訪,講述了自己父親在中國所遭受的嚴酷迫害。

美媒:美籃球運動員遭中共關押8個月 瘦了18公斤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傑夫·哈珀(Jeff Harper),前往中國深圳參加賽事期間,看到一對情侶的激烈爭吵,為保護女子他把男子推開,遭中共警察拘捕,關押長達8個月,獲釋時瘦了18公斤。

劉長樂退出鳳凰衛視後 760萬美元拋售美國豪宅
劉長樂辭任香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及執行董事後,日前又傳出,他早年間在美國洛杉磯購買的一棟豪宅正在掛牌出售,售價為760萬美元。這棟豪宅登記在他女兒的名下,而他的女婿賀鑫已在今年5月初因涉嫌非法集資而被刑事拘留。

港警機場抓捕資深媒體人馮偉光 香港記協強烈譴責
中共打擊香港新聞自由的行動仍在進行中。日前,香港警方以涉及國家安全的名義,在機場逮捕了正嘗試離港的前香港《蘋果日報》資深編輯馮偉光。香港記者協會隨即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警方近日的一系列行為,指其正在葬送香港的新聞自由。

反制中共 澳洲新特種部隊被賦予「新任務」
為反制中共進逼太平洋地區,澳洲國防部重新整編特種部隊,賦予特殊新任務,而未來這支部隊最高指揮官計劃由澳洲國防部長或總理親自擔任。

【中國禁聞】6月27日完整版

【禁聞】6月27日退黨精選

【珍言真語】何良懋:中共統治71年 學者作風倒退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南海推計劃經濟「供銷社」專家:死的更快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中南海催趙紫陽家人搬離故居 家屬透露內情
「高考狀元」遭禁/中共將推「供銷社」全國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