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視頻】法輪大法功法介紹

【疫情更新30】為何西方政要屢被病毒擊倒 中共官員卻不同

重磅: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門、電郵門所有文件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6日發出重磅推文,他已下令解密通俄門、電郵門所有文件。這兩起事件均與前總統奧巴馬和前國務卿希拉里有關聯,受到外界廣泛關注。

習近平有攻台野心?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近年來,中共頻頻以軍事威脅、外交打壓等手段,釋放武統台灣的信號。尤其中共病毒全球擴散後,中共更是頻繁派出軍機、軍艦繞台威嚇。對此,中共前黨校教授蔡霞說,習近平有攻台的野心。但可能會引發軍隊內部政變。

閆麗夢證實:母親遭中共逮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因揭露中共隱瞞疫情、製造病毒,她在中國國內的家人遭受迫害。5日她證實,她的母親遭到中共警方逮捕,引發外界關注。

戰狼、疫情討人嫌 民調:多國對華惡感飆升
中共隱瞞病毒疫情及戰狼外交等因素,致使中國人的國際形象嚴重受損。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發現,世界多國對中國的好感度直線下跌。14個發達國家,對中國的負評升至十多年來的最高點。

山西吉林兩省高層被約談 重大事故至少釀72死
中共黨媒稱,山西、吉林兩省2020年接連發生多宗重大事故,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中共國務院安委會6日分別約談兩省領導人,要求他們進行反省,剖析原因,防止重蹈覆轍。

聯合國大會火力齊開 39國聯合聲明譴責中共
德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里斯托弗.霍伊斯根(Christoph Heusgen)10月6日代表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等39個國家,在聯合國大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中共在新疆、西藏侵犯人權的行為,並呼籲北京尊重香港自治和司法獨立。

原鳳凰網記者:胡錫進兒子移民北美 成同僚笑柄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因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成為輿論抨擊的對象,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揭露,胡錫進為中共「叼盤」洗地,換來若干套房,其子移民北美,成為同事的笑料。

印空軍參謀長:做好對中共空襲準備 共軍無勝算
中印邊境關係持續緊張,印度空軍參謀長6日表示,印軍空軍已做好空襲的準備,一旦爆發衝突,中共沒有戰勝的可能。近期,印度為應對中共的軍事挑釁,向俄羅斯購買大批戰鬥機和坦克。外界認為,俄羅斯大力支持印度,無疑是向中共後背插了一刀。

蓬佩奧:若中共攻台 美軍不會袖手旁觀
美日澳印四國外長6日在日本舉行四方安全對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專訪時,被問及若中共攻打台灣的話題。他回應說:如果台海開戰,美國不會對中共的入侵袖手旁觀。

中共求世衛幫忙 推廣中共病毒疫苗引擔憂
中共開發的疫苗還沒有完成試驗,就已經給大量的人員接種,同時也曝出很多人接種後出現嚴重副作用。不過,日前,中共正在聯繫世界衛生組織,要求該組織對中共開發的疫苗進行評估,然後向國際推廣使用。中共此舉引發專家們的擔憂。

移民律師:想移民美國 就要盡快退黨
美國移民局(USCIS)日前發布政策指南,強調共產黨員申請移民入籍,都不會獲得受理。對此,美國移民律師鄭存柱表示,美國政府現在非常重視共產黨員身份問題,中國民眾要想移民美國,就要盡快退黨

美國大選已近400萬人投票 投票率或創新高
2020年美國大選的提前投票數據顯示,截至10月6日,已有超過460萬美國人投票,創下在11月前早期投票的人數新高。本屆大選的最終投票率可能創下歷史紀錄。

白宮醫生公布:川普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
白宮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6日下午發出川普(特朗普)總統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他表示,總統已沒有中共病毒(冠狀病毒,COVID-19)症狀。

移民顧問:隱瞞共產黨身份的後果和豁免的條件
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的創始人楊建利,因隱瞞早年曾加入過中國共產黨組織,最近他申請入籍美國被拒。對此,美國民主人士、律師行移民顧問鄭存柱撰文分析楊建利入籍案,以及隱瞞共黨身份的後果和豁免的條件。

川普返白宮鄭重敬軍禮 「無論如何都會贏!」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0月5日)晚間從醫院返回白宮,隨後連發推文,表達他對贏得大選及美國復甦的信心,並鼓勵美國民眾勇敢地面對中共病毒。

十一旅遊收入暴跌逾3成 黨媒創新詞「報喜
時值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黨媒正大肆渲染「旅遊熱」,以掩飾經濟低迷。但官方數據洩露,長假前4天的旅遊收入只有去年的68%。儘管黨媒用今年新創的名詞「同比恢復」來體現「樂觀情緒」,但微信支付數據顯示,實際情況比官方的數據更差。

【思想領袖】班克斯:全球遭難 中共應擔責

【遠見快評】川普出院 左媒批評 中共恐慌

【新聞看點】蓬佩奧四方會談神祕 測中共底線?

【世界的十字路口】川普出院 多招追擊中共 北京趁疫偷襲台灣?

【珍言真語】美移民新規 易蓉:退黨查詢激增幾十倍

【中國禁聞】10月6日完整版

【有冇搞錯】禁中共黨員移民 美國嚴防暴力奪權

【西岸觀察】保守對激進 副總統辯論更有看頭

【薇羽看世間】聖經啟示錄666的寓意 中共國人移民美國有豁免

【今日點擊】隱瞞黨員身份 旅美30年民運人士楊建利入籍被拒

【天亮時分】突發:拜登突然提出取消辯論 川普下令解密重要文件

【秦鵬觀察】川普回白宮強力出擊 蓬佩奧四方會談 推動抗擊中共

文昭:蓬佩奧接「其他指令」有內涵 習近平為何指示「談古論今」?

《石濤聚焦》川普染病奇蹟恢復 CNN:三藥齊發見奇效

《石濤聚焦》拜登屢失言 稱「我可以在家 因為黑女人在雜貨店」

【濤哥侃封神】第十三回 太乙真人收石磯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