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2020美大選辯論 新唐人全程直擊

重慶煤礦一氧化碳超標釀事故 至少16死
9月27日凌晨,重慶最大的煤礦松藻煤礦發生一氧化碳超標事故。官方宣稱事故導致16死1傷,但中共向來瞞報礦難傷亡數字。陸媒指,事故原因是傳送帶失火燃燒,此前當局就曾通報過類似事件。

中國要想自製芯片有多難?華裔專家揭內幕
美國對華為芯片禁令生效後,中國最大的芯片製造企業中芯國際也傳出可能被美制裁的消息。有分析稱,一旦中芯公司被制裁,中共將夢斷芯片路。有華裔專家撰文揭露中共想自製芯片有多難。

美國務院罕見發聲明 點名批評習近平
美國國務院27日發表聲明,罕見點名批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5年前對南海非軍事化做出的「虛假承諾」,但中共在南海的軍事活動從未停止。聲明強調,美國會繼續與東南亞盟友站在一起,共同抵制中共在該區域的強制擴張。

湖北省長王曉東神祕「失蹤」傳是曾慶紅馬仔
中共官場持續大震盪之際,中共湖北省省長王曉東,接連缺席多場官方的重要活動引發關注。消息稱,王是中共江派二號人特曾慶紅的馬仔。有港媒稱,王曉東目前患病住院,但背後真實內情引發猜測。

大陸中秋節約5.5億人出遊 恐推動疫情「內循環」
大陸即將進入中秋節假日,自10月1日起連放8天長假,官方預測將有5.5億中國民眾在節假日外出訪友、遊玩,這也給中共病毒疫情傳播帶來隱患,外界擔憂恐推動疫情「內循環」。

川普VS拜登 大選首場辯論六大主題各自觀點
美國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將於周二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川普總統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展開辯論。那麼兩人各自立場如何呢,來看報導。

共軍文宣3度造假 央視自曝軍演「紅軍」進攻2連敗
內憂外患的中共政權,正大舉宣傳戰爭,被指轉移視線。不過,中共真實軍力備受質疑。日前共軍接連3次武嚇文宣被揭造假。中共央視也自曝最近軍演中,通常代表中方的「紅軍」兩次進攻都以慘敗告終。

一通越洋電話 湖南社區幹部退黨
美國佛州。2020年7月25日清晨6點半鐘,法輪功李城芳像往常一樣準時坐在電腦前,向大陸撥打電話。她撥打的是勸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組織的真相電話。從早上6點半到9點半,3個小時內,10位中共黨員退黨,1位團員退團。

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止黨員入境 海外華人紛紛退黨
近日,一名中共黨員入境美國被遣返的消息,引發輿論關注。美國民主人士、律師行移民顧問鄭存柱26日對媒體證實,這宗遣返個案說明美國政府已開始執行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政策。他表示,現在很多在美華人紛紛通過各種方式或機構退出共產黨,他們都知道共產黨員的身份不符合美國移民政策。

或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 上海退休高官獲刑16年
9月27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對上海儀電控股(集團)公司原副董事長佘寳慶等人貪污,挪用公款,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會計報告一案宣判。佘寶慶因上述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罰款83萬元人民幣(下同)。據知情人透露,上海儀電實際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掌控。

歌手曲婉婷救母引熱議 中紀委罕見談「跳船」
近日,定居加拿大的中國歌手曲婉婷再度為母親的涉貪案喊冤。中共中紀委26日罕見地發文,點評曲母案,警告要嚴懲將財產轉移到海外隨時準備「跳船」的官員,並威嚇「境外不是資產轉移天堂」。

關於美最高法院及9位大法官 您需要了解的八件事

【腦洞vs黑洞】瘟疫高潮何時到?中外預言驚人雷同!

【中國禁聞】9月27日完整版

【Jason快評】美軍入駐台灣,中共將開第一槍?

【時事小品】共軍用好萊塢大片炸了美軍基地,中共大使發飆

紐約挺川滅共大遊行 華人高呼「天滅中共」

川普火速提名大法官!什麼是決定本次美國大選的關鍵因素?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