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返白宮鄭重敬軍禮 「無論如何都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0月5日)晚間從醫院返回白宮,隨後連發推文,表達他對贏得大選及美國復甦的信心,並鼓勵美國民眾勇敢的面對中共病毒

美東時間週一(5日)傍晚6時42分,川普總統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返回白宮,降落在白宮南草坪。

離開海軍陸戰隊一號後,川普通過藍色房間的陽台進入白宮,這不是通常的白宮住所進入口。他從南門廊上樓,之後在陽台上摘下口罩,放在口袋裏,並向外界同時豎起兩個大拇指。

川普在陽台上站了一會兒,仔細整理西服之後,便緩緩抬手以軍禮致敬,其神情格外莊嚴、鄭重。這一罕見舉動,引發了各界關注。

網友們除了向川普及第一夫人表達問候及關懷外,還留言說,「神情充滿了使命感和更堅定的信念」,「少有的莊重!應該說這次是川普被推到了鬼門關前,但上帝眷顧美國和世界,把他迅速拉了回來。接下來,有一個領袖,一個國家.要.倒.大.霉.了.」。

兩分鐘後,川普又發布第二則視頻推文,鼓勵美國民眾,「不要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懼怕它!」

「我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了解很多了,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不要讓它主宰你,不要懼怕。我們要擊敗它。」川普在視頻中說,「我現在確實感覺非常好!我想我兩天前就可以出院了。兩天前,我就感覺很好了,很久都沒有這麼好的感覺了,好像比20年前還要好。不要讓它(中共病毒)主導你,不要讓它支配你的生活。」

川普還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我們要回到從前,我們要回去工作,我們將領先。作為你們的領導人,我必須這樣做。我知道,前方有危險,但我必須這樣做。我站在最前線,我在帶領大家。沒有一個領導者會做我做的。我知道有風險,有危險,但沒關係。現在我感覺比以前更好,也許我獲得免疫了?我不知道。但不要讓它(病毒)主宰你的生活,(從困境中)走出來,但要小心點。」

稍早,川普還在另一則推文中強調,中共病毒中斷了美國的經濟增長,但無論如何,美國和川普選戰都會贏。

他在這篇推文中援引了《紐約郵報》記者米蘭達·迪瓦恩(Miranda Devine)的評論。迪瓦恩表示,「你看到了沃爾特•里德醫院外的民眾支持總統的熱情。你也能從佛州到賓州、到西弗吉尼亞州的註冊中看到這份熱情,在那裏,共和黨人以2比1的比例超越民主黨人。如果總統回到競選活動中,他將是一名無敵英雄,他不僅倖免於民主黨投給他的各種卑鄙把戲,而且還倖免於中國病毒(中共病毒)。他將向美國展示,我們無需再恐懼。」

在向迪瓦恩致謝後,川普表示,「無論如何都會贏!」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