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9】中共「防疫」封閉高校 多地學生「喊樓」爆示威潮

負債8300多億 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近日,中國恆大集團寫給廣東當局的一份求救報告造成轟動。報告稱,恆大負債8300多億,如果不能完成重組,將嚴重影響就業和社會穩定,涉及171家金融機構,8441家企業等。有學者和媒體調侃,恆大竟然威脅其黨,意思就是不救我就死給你看,而且還會拉許多人陪葬。

習近平的話如何理解?蓬佩奧作精彩「翻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州議會發表「州議會和中國(共)挑戰」的重要演講,指出中共對美國的「影響力和間諜活動」已經進行到市一級。蓬佩奧現場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言論作出精彩「翻譯」,指中共所說的「合作、開放」都別有用意。

安理會驚人一幕!中共代表抓狂 美外交官:噁心
在24日聯合國安理會視訊會議上,有美國代表再次指責中共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中共駐聯合國大使張軍表現令「舉坐皆驚!」 他竟然指著美方代表大聲吼叫,「夠了」。對此,美外交官斥責,這一情形讓人感到「噁心」!

蓬佩奧:紐約中領館是間諜中心 或抓捕更多外交官
週三(9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就紐約一名警察充當中共間諜的案件發表評論。他告訴媒體,紐約中領館是中共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的中心,並警告美國政府可能會抓捕更多的中共特工。

習近平再遭軟刀子? 王滬寧詭異文章惹猜測
近日,習近平的「貼心人」王滬寧30年前寫的一篇舊文,詭異地在網路熱傳,引發輿論猜測。有分析稱,王滬寧這篇提到憲政改革的舊文突然流出,疑似為自保,把中共陷入亂局的所有黑鍋都由「定於一尊」的習近平來背。王滬寧被認為是江派安插到習身邊的「暗器」,一直用「軟刀子」捅習,逼習下臺。

五中全會波譎雲詭 李克強到上海有玄機
中共五中全會召開在即,習近平左轉加劇民怨和中共內部危機,李克強與習的分歧也越來越公開化。近日,李到上海考察引發猜測。有分析認為,李此時考察習近平親信李強主管的上海,背後有玄機,五中全會是否出現變數值得觀察。

青島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 4300多人被排查
中國不斷出現中共病毒(新冠肺炎)感染者。據陸媒報導,青島衛健委9月24日發布消息稱,24日,山東省青島市對青島港大港公司人員定期例行檢測中,先後發現2名裝卸工人感染中共病毒,均屬無症狀感染者。

吃太飽也有罪?中共新規:違者最高罰款1萬
繼習近平要求「加強立法制止餐飲浪費」後,從中共人大常委會到基層餐飲業,紛紛制定奇葩規則。近日,河北省出台新規,禁止暴飲暴食,違者最高罰款1萬元人民幣。

中共軍機越界給誰看?專家:轉移內部壓力
中共軍機近期頻頻越界挑釁,中共外交部還聲稱「不存在海峽中線」,遭到美、台強硬回擊。有專家分析,中共目前內部壓力越來越大,當局試圖籍台海問題轉移視線。有評論認為,如果中共真的欲對台動武,美軍的戰斧式巡航導彈將可能發動第一波反擊。

任志強為何被重判?專家:習近平豁出去了
有「任大炮」之稱的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被重判18年,震驚輿論。專家評論說,任志強真正的罪名是批評習近平是「小丑」,而且他也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上問責習近平的第一人。習之所以重判身為紅二代的任志強,是在向紅二代和黨內反習勢力發出信號,習近平豁出去了,要下殺手。

被中共盯上 李嘉誠再次成功金蟬脫殼
四川成都當局最新一則針對和記黃埔地產(成都)有限公司的「融資禁令」,被認為是針對香港首富李嘉誠下手制裁。不過,有媒體發現,李嘉誠兩個月前已出售了成都分公司和成都地王,成功金蟬脫殼。

松花江2號洪水形成 黑龍江大壩決口淹7萬畝水稻
中國南方水患剛剛趨緩,東北又連遭兩次颱風侵襲並爆發洪水。近日,東北的松花江形成了今年的2號洪水,黑龍江省大慶市南湖三場大壩決口,7萬畝水稻被淹。恰逢黑龍江水稻進入成熟期,致使農業損失十分慘重。

中共教科書篡改聖經 稱耶穌砸死婦女
中共建政以來,一直試圖毀滅宗教信仰,其中一個重要手段就是扭曲宗教教義。近年來,中共又加重了對宗教的暴力鎮壓。與此同時,還傳出官方教科書公然篡改《聖經》的惡劣事件,書中竟然聲稱耶穌親手用石頭砸死一名婦女。

9月24日退黨精選

【中國禁聞】9月2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重判任志強 習權力更不穩/蓬佩奧誓言反擊中共

【唐靖遠快評】美國設局習近平中計 第一島鏈鎖死中共底牌

中共將小粉紅和紅色App武器化 4層級操控內外輿論

【天亮時分】美國也能買選票 余茂春與蓬佩奧演講的啟示

台海幾時開戰?習近平為何被降為「殿下」?美次卿訪台暗藏玄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