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2020美大選辯論 新唐人全程直擊

【疫情更新29】大陸中秋節約5.5億人出遊 恐推動疫情「內循環」

孟晚舟再次出庭 戴「台灣之光」口罩引熱議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28日再次在加拿大出庭,繼續就引渡案進行辯論。當天,孟晚舟臉上的粉紫色口罩,引起媒體關注,口罩上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明顯是台灣製造的,孟晚舟意外「挺台灣」之舉,引發輿論熱議。

廣州大舉儲備方艙醫院 準備應對秋冬疫情
醫學專家指,中共病毒疫情難以群體免疫,隨時可能再次爆發。中共自稱「抗疫成功」,但各地疫情依然不斷。日前,廣州官方宣布快速改造300家發熱門診(診所),儲備至少20多家方艙醫院,並明確表示是為了「秋冬疫情防控」。

王滬寧又搗鬼?任志強判刑消息全網清空
因批習而被捕的中共紅二代任志強被判18年,引發輿論強烈反彈。詭異的是,中國網絡已經全網封殺相關消息。主管中共意識形態的王滬寧被質疑又在後面搗鬼,而王被指是重判任志強的幕後人物。

美國務次卿喊話習近平:請拆掉中國防火牆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9月28日在推特上發布視頻,對習近平喊話說:「習(近平)先生,請你拆毀中國防火長城(tear down China’s Great Firewall)。」

中共四海同步軍演 分析:虛張聲勢 習立威壯膽
南海、台海局勢日趨緊張之際,中共宣布在沿海四大海域同步舉行軍事演習。由於時值中共十一國殤日前夕,引起輿論關注。分析認為,中共此舉對外只是虛張聲勢,對內則有震懾政敵,立威壯膽之意。

蓬佩奧:中共是最大的威脅 習近平話裡有話
美國國務卿麥克.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表示,美國最大外部威脅是中共政權,中共一遇到麻煩只會保住權力、並罔顧他人死活。蓬佩奧告誡說:「只需聽聽習近平總書記說的,其實您就可以預測並觀察中國(中共)可能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中共「國師」金燦榮狂言流出:民主是毒藥是邪教
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對外戰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燦榮,因常常在公開演講中談論大國戰略,被中國網民戲稱 「國師」。金燦榮去年在泰國的一次演講,近日再度引起中國網民的關注,他在那次演講中狂言,「民主自由就是毒藥」﹑ 「是邪教」,輿論對此一片嘩然。

中秋寄思念 中國民眾感恩李洪志大師
「中秋佳節象徵團圓,我們也感到與您團圓的時刻即將到來,恭祝您中秋快樂!」──河北省平山縣百姓敬致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的賀詞代表著億萬中國大陸明真相百姓的心聲。

五中全會敏感期 習中央巡視鄧樸方地盤引關注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前夕,官方公布將對32個省市與中央機關展開巡視,鄧小平之子鄧樸方創辦的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也在巡視名單中,引起外界關注。近年來,北京當局「去鄧抬習」,外界認為,習鄧兩家對抗已呈現公開化。

「代言殺手」成龍豪宅險遭法拍惹熱議
香港藝人成龍在北京東城區的兩處價值過億豪宅早前因未過戶遭司法拍賣,但法拍網顯示已提前結束。據知情人士透露,法拍的3天前已經被法院撤回了,原因是因案外人異議。至於以後是否還拿出來再次法拍,暫時還未確定。

中國大陸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中國公檢法司 政府部門 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中共確定五中全會日期 或有怪事發生?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將於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有分析說,這是繼北戴河會議後,中共高層不得不面對的另一場政治鬥爭。由於中共內外交困,五中全會是否有怪事發生,或生內亂?值得關注。

【中國禁聞】9月28日完整版

【拍案驚奇】拜登家庭「敗家」 美空軍隊徽的祕密

【西岸觀察】「川普逃稅!」紐時曝料衝擊大?

【江峰時刻】歐陽娜娜「我的祖國」歌頌的是誰的祖國?

【新聞看點】美大選辯論 川普二招或擊拜登軟肋

文昭:習組「督戰隊」防「跳船」中共能從拜登身上收穫什麼

【今日點擊】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會如何影響美國?

【大選特別節目】袁曉輝:不是支持川普 是等他這樣一個人等了很久

【薇羽看世間】聖經明示川普是「天選之子」?

【有冇搞錯】中共的「雅貪」政治 張曉明一字賣470萬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