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揭真相 中共栽贓手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中共打壓民眾信仰自由的行為逐漸被國際社會所了解。有外媒披露,中共政府如何捏造假新聞,以「合法、合理化」迫害民眾信仰自由的。其中法輪功等群體受害最嚴重。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在早前舉行的東亞宗教科學研究學會第二屆年會中,美國學者福爾克(Holly Folk)披露一系列證據,闡述中共政府如何捏造假新聞,以「合法、合理化」迫害民眾信仰自由的行徑,並指出其中法輪功等群體受害最嚴重。

福爾克表示,中共政府最主要的慣用手法便是散播假新聞,當局往往鎖定與民眾信仰無關的真實犯罪事件,在事件發生後稍短時間內竄改事件描述,接着再以國家層級放送假新聞,由於整個調查及宣判的權力均掌握在中共手中,外媒最終難免協助散播這些假新聞。

據報導,「造假」是中共黨媒的常用伎倆。其中荼毒世人最嚴重者,莫過於2001年1月23日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中共意圖誣蔑陷害法輪功,以所謂的五人「自焚」謊言欺騙海內外民眾。

如果中央電視台「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便會暴露出很多疑點,說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精心布局的預謀與騙局。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國家恐怖主義」的行為,指控「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中說:從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