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彭斯週四發表對華政策演說(中文同聲傳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美國副總統邁克爾·彭斯(Michael R. Pence)週四(10月24日)第二次發表對華政策演說,涉及過去一年美中關係及未來發展。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進行了全程網絡直播,用中文同聲傳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美國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網站透露,彭斯24日將在華盛頓DC的康萊德飯店(Conrad Hotel)為威爾遜中心首屆馬勒克公共服務領袖講座發表致詞,預計討論美中關係的未來。

此前白宮官員表示,在對中美達成部分協議可能緩和兩國貿易戰的希望升溫之際,彭斯24日將在威爾遜中心發表重要演講,回顧過去一年來的中美關係,並展望雙方的未來關係。

這次講話原定於今年六月進行,當時普遍預期彭斯對北京採取強硬立場,譴責中國人權記錄,但因為在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峰會舉行「川習會」,美方決定推遲。

彭斯去年10月曾首次發表對華政策講話,嚴厲抨擊北京違反自由與公平貿易、商業剽竊、債務外交及干預美國民主和選舉,並讓「自由的夢想對中國人民來說依然遙不可及」;口頭上承諾繼續改革開放,卻讓這項政策成為空談等等。

此次彭斯講話將如何定位美中關係,備受關注。彭斯被認為在中國相關問題上是保守強硬派角色。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0月24日(週四)上午11:00~12:00(中港台時間:10月24日晚23:00~24:00)

電視直播:美東時間週四上午11:00~12:00(中港台時間:23:00~24:00)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