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彭斯周四发表对华政策演说(中文同声传译)
美国副总统迈克尔·彭斯(Michael R. Pence)周四(10月24日)将第二次发表对华政策演说,预计涉及过去一年美中关系及未来发展。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用中文同声传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四中全会28日召开 习近平两件大事躲不过
久拖不开的四中全会日期终于敲定,中共官方今天(10月24日)宣布,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四中全会一拖再拖被认为与中共高层权斗有关,其中习近平有两件大事躲不过。近日有关习近平在会上被问责,以及习将发起“权力保卫战”的声音不绝于耳。

安倍与王岐山会面 罕见表态香港反送中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与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东京举行会谈,安倍罕见对王岐山表示,日本非常关注香港问题,呼吁北京当局和平解决。此前习近平参加日本G20峰会时,安倍也曾主动向习提及香港问题,并强调“一国两制”的重要性。

陆股爆发甩卖潮 专家:还有破产潮 退市潮
中国经济下行加剧,大陆股市爆发甩卖资产潮,办公楼、酒店、商品房等资产纷纷被抛售。专家警告,在中美贸易战的冲击下,大陆上市公司除了经历资产甩卖潮、破产潮,还会迎来一波退市潮。

中国女演员离奇夺美国大奖 遭全城质疑
中国著名女演员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的消息,在大陆娱乐圈及建筑界引起轰动。但知情人披露,得奖项目中并没江的名字,江只是出席嘉宾。江一燕则回复说,自己收到获奖通知。

北京悄悄摸底林郑 “3月下台”内幕流出
香港局势持续恶化之际,传出北京撤换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消息。24日,亲北京立法会议员田北辰曝内幕说,最近有北京人士向他“摸底”。按他解读,北京原打算待风波平息后才考虑换人,但林郑实施《禁蒙面法》引发更大民愤,北京遂启动换人。

陈同佳出狱未去台湾 网传新成语讽林郑进退两难
引发反送中的案犯陈同佳23日在港出狱,港府急于摆脱干系,让陈赴台湾“自首”。中华民国初时拒绝,后又要求派人到香港押解案犯,令林郑陷入两难,陈因此出狱后仍滞留香港。网民创造新成语“林郑脱逃”讥讽港府。

港警3年前已获人脸识别技术 数十警参加培训
香港政府强推《禁蒙面法》恐吓示威民众,也有港人接连失踪,外界普遍怀疑中共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监控和抓捕抗议人士。美媒最新消息证实,3年前曾有澳洲科技公司为数十名港警培训人脸识别技术。

中共外交官说了四个字 遭澳洲学生愤怒起诉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学生德鲁·帕夫洛(Drew Pavlou),日前怒告中共驻昆士兰州总领事徐杰,指控徐杰污蔑他从事所谓“反华分裂”活动。徐杰被传唤将于11月22日出庭回应这一申诉。

非洲猪瘟逼爆中国肉价 9月进口猪肉年增7成
大陆非洲猪瘟疫情造成猪肉价格飙升,进口猪肉量大增,9月中国进口猪肉近16.2万吨,年增71.6%;金额逾人民币2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5倍以上。

专家揭真相 中共栽赃手法曝光
中共打压民众信仰自由的行为逐渐被国际社会所了解。有外媒披露,中共政府如何捏造假新闻,以“合法、合理化”迫害民众信仰自由的。其中法轮功等群体受害最严重。

传陈敏尔强迫女儿堕胎 只为效忠习近平
受香港事件及美中贸易战的冲击,中共权斗加剧,网上再次出现习近平的亲信陈敏尔将成为习“接班人”之说,更有人翻出陈的旧事,称其为效忠习,拆散女儿家庭,强迫女儿堕胎,导致其女犯上严重抑郁症。

黄之锋竞选议员遇阻 疑北京当局作梗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早前宣布,参加2019年区议会议员选举。23日晚,有4名民主派候选人获裁定提名有效,但黄之锋的参选资格仍未定。他在脸书推断北京和港府从中作梗。

中共十一音乐会现凶兆 名指挥突掉裤子现场一片尴尬
中共“十一”期间,耗费巨资在世界各地举办篡政70周年音乐会和各种活动,但不断曝出丑闻。日前,在米兰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中国知名指挥当场掉裤子,引来观众的一片哄笑声。

《送中条例》撤了,林郑也要“完了”?
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23日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修订后,舆论关注特首林郑月娥动向。有英媒称,北京计划在明年3月之前撤换林郑。外界质疑,引爆这场风波的祸首之一林郑,是否真能顺利的一走了之。

中共“不宣而战” 不公开封杀所有美籍书刊出版
美中贸易战已持续了一年多,尽管近期取得了比较实质性的进展,但在此过程中不仅对两国的经济造成直接影响,还使得其他更多的行业受到波及。日前有消息指美国籍作家的出版物在中国大陆几乎全部被叫停或被延迟出版,这显示中共官方虽然没有明发通知或正式出台政策,但已在文化和意识形态领域暗中对美国“不宣而战”。

美两党议员敦促参议院:尽快通过香港人权法案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已在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美国两党参议员正在敦促参议院迅速投票通过该法案。法案发起人之一、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日前表示,希望本周参议院能投票通过法案,支持香港自由。

引鸩止渴重回老路 中共7千亿投基建拉经济
中共今年已经批准了总额7,643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基建项目,超过去年的两倍。有分析指,中共为拉升下滑的经济,重回投资基建的老路,不但无益经济发展,还会继续增大债务危机。

未转播揭幕战 中共与NBA角力有难言之隐?
周二晚间,NBA新季赛正式开打,中共央视和腾讯体育都没有转播这次的揭幕赛。显示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挺香港事件,中共官方仍在继续向NBA施压。分析认为,这一方面是中共官方为维护“面子”而做出的姿态,另一方面也因有支持香港人士在NBA赛场派发挺香港T恤,中共害怕直播镜头中出现身穿挺香港T恤的球迷而对大陆民众产生影响。

香港引发内斗加剧 学者:撤林郑消息代表北京某势力
日前英媒报导,北京有意任命“临时港首”替换林郑月娥,但中共外交部立即“辟谣”,令外界难辨真假。有香港学者称,这可能是北京“某派势力”的放风之作。该说法似乎显示,中共内部就林郑是否下台存在重大分歧。

彭斯演讲前蓬佩奥先放重话:中共以胁迫治国对港食言
路透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将发表第二次对中共政策演讲。彭斯上次演讲被指“新冷战宣言”,此次演讲也备受关注。周二国务卿彭佩奥先放出重话,痛批中共高压和贪腐治国,及在香港“一国两制”和南海问题上食言。

NBA赛季揭幕赛登场 球迷场外发2万件撑港T恤(组图)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赛季星期二揭幕赛登场。分别在洛杉矶市斯台普斯中心和加拿大航空中心举行的揭幕赛前,均有支持香港抗争运动的志愿者提前在场外向NBA球迷和过往行人发送 “撑香港”的T恤衫。有志愿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呼吁公众支持港人争取自由、捍卫言论自由,反对民主国家的企业在中共压力下自我审查。

【中国禁闻】10月23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四中全会无法再拖 中共高层斗争白热化?

【世界的十字路口】陈同佳送台自首藏五大玄机

【拍案惊奇】情杀案凶手陈同佳出狱 港府“送中”撤回又搞“自首”FT报林郑月娥将下台

【江峰时刻】林郑月娥下台?谣言与真相 华春莹的“别有用心”者是谁?

《石涛聚焦》日王典礼 王岐山主动寒暄 林郑受宠若惊

《石涛聚焦》警民和睦 突现旺角凌晨 林郑与警队割席之语 招致蓝丝专栏猛批

【微视频】猪肉价管不住 中共严管餐馆价格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各种版本下载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链接:习近平信风水?/北京阅兵香港溅血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惊人一幕/江泽民消失半小时
相关链接:江泽民被架上天安门 /香港十一大游行
相关链接:习近平陷两难?/传战区参谋长出事
相关链接:中南海气氛诡异/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关链接:人民币藏致命危机 /习批准林郑撤例
相关链接:华为死期曝光 /毛泽东生日凶兆
相关链接:中共执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国人?
相关链接:中共雇凶伤人 香港连酿血案
相关链接:北京进入临战状态 机密文件流出
相关链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胁 最近与习有争吵
相关链接:马化腾走人内幕/推特封杀中共4300个账号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三大威胁 /中印军队爆冲突
相关链接:港警酷刑细节曝光/吴小晖被罚850亿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怕江猝死 /大量黄金流出香港
相关链接:白宫解密对台军售 /美逮捕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李克强透经济实情/传李鹏托梦求超度
相关链接:马云儿子不接班内情 /习近平左右摇摆
相关链接:港人启动B计划/港媒曝习3大秘闻
相关链接:会场打虎场面震憾 /王沪宁忽悠习近平
相关链接:林郑录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长关税内幕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夕 美中谈判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马云卸任为避祸?/太子站失踪者曝光
相关链接:李嘉诚表态香港 /逼习下台时机来临?
相关链接:港警滥捕画面曝光/黄之锋再获保释
相关链接:王岐山密见林郑 /李克强表态香港
相关链接:习近平激战中南海 /中联办主任要换?
相关链接:习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郑被逼呛北京
相关链接:林郑月娥“重大让步”/习发现政变苗头?
相关链接:郭美美出狱“干爹”未倒?/林郑突然“泄密”中共对策
相关链接:网传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罢局势升级
相关链接:港警恐袭“尸杀列车” /川普贸战新武器
相关链接:平息香港绝密内幕/8.31反送中无畏无惧
相关链接:香港大抓捕 /习近平大难临头?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军车入港 /习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关链接:台媒曝香港绝密 /7常委噤声透玄机
相关链接:习近平失发言权? /林郑下台已晚
相关链接:香港开枪逼近死线?高层内斗3种定性
相关链接:大陆身份证当“肉票” /汽配大厂贸战中倒下
相关链接:川普称习“敌人”/李克强罕见发声
相关链接:习失红二代支持?/对港最新指示
相关链接:传习下紧急指令/王沪宁招术曝光
相关链接:林郑将被抛出?北京死线背后还有线
相关链接:习“拜佛”话中有话 /北京对港定死线
相关链接:有人逼习“自杀”? /习紧急派人赴港
相关链接:8.18维园集会游行/胡春华接大烫手山芋
相关链接:北京为香港定调 /王沪宁等习出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