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薄熙來練字周永康種菜?秦城囚徒郭伯雄命運迥異
江派政變集團核心成員薄熙來和周永康等人,在秦城監獄的囚徒生活近日曝光,據說他們可以練書法、種菜等。該消息是否屬實外界難以證實,但此前有報導,軍老虎郭伯雄不堪監獄生活,數次自殺想死死不了。

中南海「九大淫棍」 淫亂醜聞盛傳
坊間傳聞稱,中南海曾經有「九大淫棍」,這些人從副國級到正國級,全部是江澤民培植的鐵桿親信。儘管中共對媒體嚴格管控,但他們的淫亂醜聞,仍然中國民間的國際媒體盛傳。

趙正永落馬背後 神秘女主政協身份曝光
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落馬後,「千億礦權案」正在揭盅,而涉案的神秘女主劉娟,從打工妹到中共政協常委,其背後內幕也引發關注。

趙正永落馬效應?濟南緊急拆除「大白宮」
近日,繼中共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落馬的消息傳出當天,山東濟南一棟被稱為「大白宮」的違建別墅,被緊急拆除,其內部奢華裝修令人咋舌。分析認為,這或許是由趙正永落馬引發的後效應。

專家揭大陸民營企業家命運:在通往監獄的路上
貿易戰開打後不久,中國就爆發民企「倒閉潮」。有人調侃說:「中國企業家不是在監獄,就是在通往監獄的路上」,道出了中國民營企業家們可悲的現實處境。

揭秘:王立軍出逃內幕 中共至今不敢公開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與薄熙來翻臉逃亡美領館尋求庇護,引發中共政局動蕩至今。近7年來,雖然越來越多細節被曝光,但王立軍出逃背後的一些內幕,至今仍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不敢公開。

「太空第一人」楊利偉被降職內幕流出 不止牽涉薄熙來
「中國太空第一人」楊利偉,升任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主任後不久,就被降職。有港媒披露楊被降職內幕,稱其涉嫌軍中腐敗而被降職,其不僅牽涉薄熙來案被約談,還因涉及徐才厚、張陽等人而被去職。

專家揭大陸GDP真實數據:2018年僅4.1%
被視為世界頂級經濟研究機構和企業會員制組織的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警告,中國經濟增長減緩的情形要比官方數據表述的嚴重得多,2018年的GDP增長只有4.1%。還有中國學者表示,這一數字甚至會是負數。

中共軍委後勤部政委「失蹤」傳賄張陽數百萬
中共軍隊大整肅持續進行中,近期缺席多場重磅會議的中共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張書國,疑被帶走調查。有港媒稱,其被查或與已自殺身亡的軍虎張陽有關,曾向張陽行賄數百萬人民幣獲提拔。

最高法院長周強前景不妙?習近平最新講話釋信號
中央政法委會議日前在北京舉行,習近平在會議上講話時強調,政法機關要下決心「清除害群之馬」。恰恰近期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丟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輿論認為,捲入該案的最高法院長周強可能前景不妙。

華為遭美刑事調查 涉嫌盜竊機械人技術
美媒日前透露,華為涉嫌竊取美企機械人技術,美國檢察官正在對華為進行刑事調查,預計很快會被起訴。美國議員呼籲,川普政府應判華為「死刑」,禁止其購買美國晶元。

多地兩會改期為四中全會讓路?港媒:一場烏龍
近日,中國多省市調整「兩會」會期,空出約18至24日這幾天,外界猜測是為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讓路。但香港《明報》16日文章指,中共全會不會如此倉促召開,各地只是在為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研討班做準備。

【熱點互動】中共判加拿大人死刑 能換回孟晚舟嗎?
中共判謝倫伯格死刑,是否是施壓加拿大的又一籌碼?任正非為何要在此時打破沉默?

【中國禁聞】1月16日完整版

【禁聞】1月16日維權動態

【今日點擊】江蘇過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為冰山一角?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