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踢爆真相一角 薄熙來暴怒稱谷「瘋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期間,兩次強烈要求其妻谷開來出庭作證,遭谷拒絕,夫妻公開反目為仇,谷在證詞中踢爆真相一角,揭露薄熙來知情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毒殺一案,而薄當庭暴怒,稱谷「變了」、「瘋了」。

2013年8月23日,薄熙來貪污受賄案在中共山東濟南中院的公審進入第二天,在庭審現場,法院現場播放的谷開來的證詞視頻內容。

薄熙來當庭暴怒,質問「關於薄谷開來的證言,還有她過去的筆錄和自書,到底可信度有多少?」並稱薄谷開來「變了」、「瘋了」、「經常說假話」、「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

薄熙來在庭審中還自揭與王立軍和薄谷開來的「三角關係」。他稱,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讓各界大跌眼鏡。

儘管如此,薄熙來他仍執意要與谷開來當庭對質。薄熙來當庭表示,「我對谷開來出庭作證我已強烈要求過兩次。」而審判長則回應,「谷開來明確表示拒絕出庭作證」。

當天,法庭宣讀谷開來的證言,谷開來稱,英國尼斯地區的楓丹聖喬治別墅自始至終都是她的資產,還稱,薄熙來清楚徐明為她出資買別墅。還問是否安全,甚至還證實薄熙來當時見過尼爾•海伍德

薄谷開來親筆證詞、證言筆錄和當庭播放的同步錄音錄像、徐明證言筆錄和當庭證言,明確一致地證明2002年8月薄熙來與他們在薄熙來家中共同觀看了法國尼斯別墅幻燈片的事實。

谷開來檢舉揭發薄熙來獲判死緩

2012年8月20日,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在中共合肥法院終審宣判中,對於判處谷開來死緩的原因有一段說辭:谷開來在歸案後向有關部門提供他人違紀違法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處起到了積極作用。

中共合肥法院新聞發言人說,她在檢舉他人犯罪上有「重大立功」表現。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2012年10月撰文說,有大陸消息人士透露,谷開來殺人獲判死緩與其歸案後積極檢舉揭發薄熙來有關,內容有多項:

一是薄熙來授意谷開來誘殺了英商海伍德;二是他下令王立軍等警員包庇遮掩和毀屍滅跡;三是他直接參与了谷開來的索賄斂財和轉移資產。按照事實,薄有這樣幾條罪行:殺人罪,受賄罪,職務侵占罪,徇私枉法罪,濫用職權罪,如果數罪併罰,難逃一死。

2012年8月,薄家朋友告訴美媒,薄谷開來殺海伍德的真實原因,不是官方的「威脅說」。

王立軍供認擔心被殺才出逃美領館

據英媒披露,薄谷開來當初在床上向王立軍建議,以涉毒案拘捕為名,來擊斃海伍德,而王立軍以顧慮風險太大為由拒絕後,暗地裡將兩人的對話進行錄音。

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時任中共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調查,迅速定論海伍德之死是因「飲酒過量」,並將屍體未經檢驗火化。

兩個多月後,此案出現戲劇性轉變。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揭露了海伍德是被其上司、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主導毒殺。

被抓後,在庭審中,王立軍供認,因海伍德案與薄熙來翻臉,並被薄痛打一拳,因擔心自己也被殺才出逃美領館。

海伍德捲入活摘罪惡遭滅口

大紀元、新唐人等中文媒體也曾報導,被殺死的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遭滅口。

據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

這個項目薄家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海伍德被殺害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秘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恐懼像海伍德一樣遭薄熙來夫婦滅口,投奔美國領事館,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

2012年8月20日,谷開來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執行;9月24日,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此案猶如多米諾骨牌,引發中共官場大地震一波又一波,令全球目光聚焦中共政局。

(記者古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