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動用公安逮女主?陳昱霖父母揭內情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中國女演員陳昱霖揭露,年長她25歲的知名男演員吳秀波,與她保持7年婚外情,更揭吳同時劈腿5女,甚至性侵童星等。吳秀波方面動用公安,陳昱霖近日被捕,其父母發布公開信披露內情,遭公安告誡過不能隨意披露。

1月18日晚,陳昱霖的父母以女兒賬號@陳昱霖木木發公開信,說2018年中秋節女兒自曝與吳秀波的關係之後,吳秀波願意以經濟方式補償一筆分手費,後來卻以銀行賬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了小部分補償,雙方達成協議陳昱霖到國外安心養病。

同年11月4日,吳秀波讓陳昱霖回國,次日陳昱霖便在機場被公安局帶走。

公開信說,吳秀波早已報案,稱受到陳昱霖以曝光隱私為由要挾勒索錢財。目前,陳昱霖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關押在北京朝陽看守所。按照指控,陳昱霖可能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罰。

陳昱霖父母表示,吳秀波的律師告誡他們不要以任何方式對公眾進行披露,否則會面臨法律制裁,「只是我們女兒已有七年時光所託非人,縱有千錯萬錯,吳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將感情糾葛付諸法律。」

陳昱霖父母堅稱女兒被設計陷害,是無罪的。同時強調,不要低估為人父母的保護子女的決心,為了孩子,他們願意赴湯蹈火。

陳昱霖父母表示,此時寫公開信,是希望事情能夠得到公眾的關注,讓司法機關對案件能有一個公正的處理。

對此,吳秀波方面發布公開信回應稱,信中內容不屬實。目前已經將情況反映給公安機關,會追究其父母的法律責任。

陳昱霖母親稱,與吳秀波方面的往來記錄暫時不太方便披露,因為案件在刑事程序,這些可能屬於涉案信息,公安告誡過不能隨意披露。

對於上述事件,萬達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1月18日轉發鳳凰網娛樂博文並點評:「吳秀波你這X可真夠壞的。」

他還說:「還公安部找人,就為了對付個女孩,真X渣男本渣了」。王思聰不僅連發3條評論,還在朋友圈diss了吳秀波,對於王思聰的言論,網友紛紛表示支持。

消息稱,該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陳昱霖被控訛詐了吳秀波6,000萬人民幣。但事情真相如何,目前還不得知。

吳秀波遭起底:一妻多妾 性侵童星

吳秀波因出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廣為人知,2017年又因電視劇「軍師聯盟」在台灣備受矚目。

2018年9月24日,陳昱霖發朋友圈稱,她和吳秀波有7年的戀人關係,在這7年裡,吳秀波還有其他的小四和小五,其中一位是女演員,自己因這位女演員的介入患上抑鬱症。

該微博同時曝光了陳昱霖的微信朋友圈,關於她和吳秀波交往細節的長文。長文中控訴自己被無情拋棄,交往期間更曾被吳秀波施暴等。

《自由時報》消息稱,2017年就有消息說,吳秀波長年涉嫌借勢性侵多名合作女演員,連未成年的女童星也不放過。消息指控,吳秀波男女關係複雜,追不到就用強硬手段,拍攝《趙氏孤兒案》期間,甚至涉嫌性侵同劇未成年童星。

過去與吳秀波交好的中國演員朱亞文,也曾發文,暗指吳秀波是「圈養雛女」的齷齪東西。據了解,吳秀波於2002年結婚,太太為他生了兩個可愛的兒子。

事實上,中國整個演藝圈亂象從生,黑幕重重。提起娛樂圈,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那些觸手不見卻真實存在的潛規則,今天誰和誰又爆出了不正當關係,誰的裸照又曝光了,誰把誰包養了等等。

網路上一篇題為《大陸的潛規則比港台的艷照波骯髒十倍》的博文寫道:在中國潛規則不僅娛樂圈裡存在,各行各業全存在,潛規則實際就是用肉體交換機會和名利,用權力強姦平等與尊嚴,這是對人類基本文明的挑戰,它的黑暗籠罩各行各業,而吃虧者永遠求告無門,會給一個民族的文化帶來畸形發展。

有評論說,在中共治下,上行下效,潛規則普遍出現在整個中國社會,許多見不得光的生意、從屬關係中,管他是政界、商界、軍界、學界、藝文界、甚至小老百姓界,都沒比演藝界一定清爽、清白到哪裡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