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要求中止性侵案被法院駁回 當事女提兩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1月19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侵案,又有新進展。受害人弦子透露,法院駁回了被告方要求中止審理的要求,弦子還向法院提出兩點要求。

北京時間1月18日,當事女生弦子通過其個人微博「@弦子與她的朋友們」發布消息稱,她起訴朱軍侵犯人格權的案件在當天舉行了庭前會議。北京市海淀區法院駁回了朱軍一方要求中止審理或將此案與名譽權案合併審理的要求。

她還表示,自己拿到了四年前報案的卷宗,並向法院提交了兩份申請,一個是請求將本案案由改為性騷擾損害責任糾紛,一個是要求對雙方進行測謊。

去年7月一篇博文爆料,朱軍4年前在央視試圖性侵實習女生弦子未遂,博文迅速引發關注。7月27日,陸媒財新網報導,該媒體記者成功採訪到受害女生,報導並詳細講述了朱軍當年性侵未遂的細節。

8月,朱軍方發聲明稱該事件是謠言。朱軍的律師以侵犯名譽權為由,起訴弦子和爆料人,要求對方賠償損失並登報道歉。

10月23日,弦子與其代理律師前往北京市海淀區法院,就人格權糾紛申請立案起訴朱軍,並要求朱軍本人出庭。

10月25日,雙方就此事在法庭交換證據。庭審結束後,朱軍代理律師遭到大批媒體圍堵。

事件發生後,朱軍鮮有露面。直到今年1月16日,朱軍攜妻子譚梅參加第五屆天津濱海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

此前陸媒報導,今年的央視春晚沒有朱軍。外界分析,或與朱軍深陷性侵醜聞有關。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