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公安部大清洗来临/中行前书记落马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4.03】重庆55岁市委常委张鸿星去世 死因不明

中行前书记落马细节曝光 传常找女下属半夜谈心
中国银行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被调查后,其落马的部分细节曝光。据报,他与被查的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案有牵连。另外,其生活作风问题也是其落马的导火索。据报,刘连舸有四次婚姻,还经常找女下属“半夜谈心”等。

公安部大清洗来临 启动全国调查 聚焦政治团伙
中共公安部日前宣布,今年将在全国公安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并且聚焦捍卫“政治安全”,以及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分析认为,中共当局此番动作,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又将掀起一场大清洗风暴。

江苏前省委书记罗志军传自杀 讣告内容异常
4月1日,中共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去世,官方讣告称其“因病”在北京“离世”,引发猜测。中共官员死亡一般用“逝世”,非正常死亡则用“离世”。有消息指,罗志军因为“抑郁而自杀”。

张继科丑闻冲上热搜 安踏代言终止所有合作
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的丑闻继续发酵,近日多次冲上热搜。4月3日,安踏运动品牌官微删除了张继科的宣传资料,消息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安踏客服回应:“目前已终止和张继科的所有合作。”

22岁女留学生泰国遭虐杀 3名男嫌犯逃回成都
4月2日,据多家泰媒报导称,泰国一名女留学生遭到绑架后被虐杀,死前其父亲曾收到勒索信息。泰国警方表示,嫌疑人为3名中国籍男子,现已逃离泰国。

组图:成都小区业主之间爆大规模冲突 警察抓人
4月1日,成都成华区华侨城壹号业主之间爆发大规模冲突,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抓人。

【禁闻】中国地方银行现危机 多行拒赎二级债
在全球银行业面临危机之际,中国地方银行也受到关注。3月份,就有5家农商行公告: 不赎回“二级资本债券”,使人们对银行风险的担忧加剧。

传55岁重庆省部级高官张鸿星坠楼死亡
4月1日,55岁的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因病”去世。有消息说,张鸿星因“抑郁而轻生”,有传是坠楼死亡。

中国华融再出事 北京分公司原党委书记黄宪辉被查
中国华融资产又有高管落马。4月3日,华融北京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宪辉被查。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判死刑后,已有多名华融高管落马。

中国足协几乎“一锅端” 体育总局进驻维持工作
4月2日,中共体育总局紧急成立“工作组”,进驻中国足协维持工作。足协在这次的反腐风暴中几乎被“一锅端”,主席陈戌源、党委书记杜兆才等多人被查,在体育总局进驻前,只剩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孙雯维持工作。

两会后地方高层持续调整 海南、吉林省长换人
中共两会后,地方高层人事持续调整。日前,海南、吉林两省省长换人。另外,有军方背景的胡世军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

重庆男持刀无差别砍人 同一天吉林轿车连撞6人
近日大陆恶性伤人事件频发。4月2日晚,重庆有男子在街头持菜刀无差别砍人,造成多人受伤,周围多名民众合力将其制服。当天下午,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也发生一银灰色轿车撞击6人。

马英九称两岸“都是中华民国 都是中国”大陆封杀
正在大陆访问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星期天(4月2日)和湖南大学师生交流,就台湾新修改的宪法做出解读,称中国分为台湾地区跟大陆地区,“都是我们中华民国,都是中国”。相关言论在大陆遭到封杀。

广州扫墓要预约 输入祖先名却因“敏感字”被拒
中国传统的清明节将至,广州市官方突然宣布实行“预约祭扫”措施。有民众网上预约扫墓祭祖,却因祖先名字中含有“敏感字”而被拒,引发舆论关注。网友质疑:官方是不是先要让祖先改名,才让晚辈祭奠?

武汉疫情遇难家属张海被批捕 曾状告中共隐瞒疫情
武汉疫情遇难家属、维权人士张海,因公开支持武汉退休老人抗议医改的“白发运动”,被当局正式批捕。张海曾状告中共政府隐瞒疫情,为大瘟疫遇难者追责,因此长期受到当局威胁。

专家:起诉川普促成共和党团结 损害了司法权威
近日,纽约地方检察院计划起诉前总统川普引发争议,美国政治专家和法律分析人士认为,对川普的起诉不仅让分裂的共和党团结起来,而且也损害了公众对美国司法系统的信任。

【拍案惊奇】蔡奇要官员向习公布财产防外逃?
【禁闻】4月2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2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