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持刀无差别砍人 同一天吉林轿车连撞6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近日大陆恶性伤人事件频发。4月2日晚,重庆有男子在街头持菜刀无差别砍人,造成多人受伤,周围多名民众合力将其制服。当天下午,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也发生一银灰色轿车撞击6人。

4月2日,网友发布视频称重庆观音桥附近发生砍人事件,视频中显示,一名光头男子手持菜刀砍人,周围几人手持板凳与其对打,最终将持刀男子制伏,一阵痛殴。

重庆警方当晚通报称,4月2日晚8点多,淦某(男,46岁,渝北区人)突发躁狂,在江北区建新西路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 附近群众挺身而出将其制伏。犯罪嫌疑人淦某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救治。

有网友说:“公安到达现场的时候,砍人这个光头已经被揍来人事不省了。”

有网友称:“怪不得上次唐山事件的评论都说如果发生在重庆就不会是那个结局了,真的,我看完太佩服重庆人了,真的好样的!”

近期,大陆恶性伤人事件频发。重庆砍人事件当天下午1时许,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银灰色轿车撞击多人。

(截图合成)

有现场视频显示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多名行人倒躺在马路上,疑似受伤。有目击者称被撞的都是老太太,她们是去万达广场表演节目跳舞的。

红星新闻报导,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昌邑大队指挥中心表示,今天(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昌邑区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受伤,“疑似车辆发生了失控”。

就在一天前,上海因房屋租赁发生当街砍人事件,造成一死二伤。网传为店主砍杀二房东。

上海当街砍人同一天,河北邯郸市一名男子驾车一路高速冲撞行人,随后又引爆爆炸物,伤亡至少十几人。官方只顾封杀消息,时隔一天尚未发出警情通报。

此前一天,四川省广元市一辆东风大货车一路撞毁多辆私家车。公安通报是“刹车失灵”,但网民持怀疑态度。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