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留学生泰国遭虐杀 3名男嫌犯逃回成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2日讯】4月2日,据多家泰媒报导称,泰国一名女留学生遭到绑架后被虐杀,死前其父亲曾收到勒索信息。泰国警方表示,嫌疑人为3名中国籍男子,现已逃离泰国。

多家泰国媒体报导,4月1日,泰国暖武里府Bang Mae Nang警局接到报案,称在当地Ton Chuek Salaya寺附近一片香蕉林的水沟中,发现一个塑料袋,里面装有一具女尸,手脚被捆绑且有被殴打的痕迹,初步判断死亡时间已有3至4天。

经泰国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日前失踪的中国留学生Jin Can(音译)。

就在一天前,曼谷一所大学负责中国留学生事务的老师前往警局报案,称一名音乐专业大三年级的中国留学生Jin Can失踪。

泰国警方随后对死者生前行动轨迹进行调查后透露,死者在大一至大二期间均为网上授课,刚于今年3月8日入境泰国以继续完成学业。监控录像显示,死者曾于3月28日打车前往暖武里府BangYai区的一家百货公司,随后失去踪迹。

3月29日上午,死者在中国的父亲收到女儿双手双脚被捆住的照片信息,对方索要50万元人民币,要求他汇钱到一个中国银行账户,户名是“Wand Feihu”。

由于事发突然,父亲未按照嫌疑人要求进行转账。

根据最新的调查,女受害人于3月28日夜间被3名中国公民绑架,并被带入一辆红色马自达。3名嫌疑人为预谋作案,他们在BangYai地区租了住所和车,经常徘徊在这一带。

3月29日凌晨1点30分,这辆可疑的红色马自达又出现在通往Wat Tonne Chueak Salaya的公路旁的莲花园,嫌犯下车后将已被谋杀的Jin San尸体放在一个袋子里,并将其丢进水沟。

下午3点,嫌犯将租来的汽车还掉,并于3月30日离开泰国,飞行目的地是中国成都。警方已经确认这3名中国男性嫌疑人的身份。他们分别是23岁的周雄飞(Zhou Xiongfei,音译),24岁的周鹏飞(Zhou Pengfei,音译)和23岁的陈赛令(Chen Sailing,音译)。

泰国当局将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发出逮捕令。

据泰国媒体报导,这是上个月发生的第四起中国人在泰国被绑架勒索的案件,但这是第一起受害者死亡的案件。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