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禁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账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

中共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 遭网友嘲笑

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事件继续发酵,在美国接连击落不明飞行物体之后,中共也声称在中国大陆上空发现了不明飞行物。

2月12日,一张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的通知截图,在中国网路疯传。通知中说,在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

通知除了提醒海上作业渔船注意避险外,还要求渔民协助拍照取证和打捞。

不过,通知只给出了不明飞行物的经、纬度位置,并未提供相关照片。这引发大陆网民质疑,有人嘲笑中共当局“自编自导自演”“没图没真相”。

1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则声称,去年以来,美方的气球也有10余次进入中国领空。不过,美国白宫立即否认了中共的说法。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发言人阿德里安-沃森说,任何关于美国政府在中国上空使用间谍气球的说法都是错误的。

她说,中共反指美国的做法,是在试图减少间谍气球入侵美国和其它40多个国家的恶劣影响。

禁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账号

江西中学生胡鑫宇案继续受到关注,民众不信官方作出的自杀定调,不断挖掘真相,揭露案件涉及活摘器官罪恶。官方谎话难圆,于是强力维稳,封杀账号

2月12日,中共中央网信办发布消息说,因胡鑫宇案,已经封杀了1894个社交媒体账号,整肃行动涉及抖音、腾讯、微博、快手、百度、哔哩哔哩、小红书等网站平台。

目前,胡鑫宇妈妈的抖音已被清空。还有关注事件的网路主播李前伟,也被强迫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