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妈妈抖音被清空 1894个网友账号遭处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中共给胡鑫宇案“一锤定音”后,持续消除“杂音”。胡鑫宇家人全部“失踪”,胡妈妈的抖音账号也被清空。官方通报,因胡鑫宇案已处置近两千个社媒账号。

早在2月9日,就有网友发现,胡鑫宇妈妈的抖音账号“鑫宇妈妈寻找儿子”的所有内容都被清空

根据网传截图,当时该账号状态显示为“还没有作品”。另外该账号当时共关注了759个其它账号,并拥有104.4万个粉丝,获赞476.3万次。但后续粉丝数和获赞数不断下降。

截至2月13日发稿前,胡妈妈的账号粉丝数已降到103.6万,获赞数降至476.2万,但该账号关注的账号数量却增加了1个,达到760个。这显示该账号被清空后,仍有操作或者“被操作”。

早在1月31日,即当局通报“发现胡鑫宇尸体”的第三天,正在积极发声质疑官方说法的胡鑫宇家属们突然“集体失声”。各路消息传出,除了胡鑫宇的外公外婆被控制在家中,其他家属全部被送进当地宾馆,手机被没收。

除了胡鑫宇家人被“消音”之外,网友们的质疑声音也持续被“消除”。

中共中央网信办2月12日通报,已“处置”了1894个藉由胡鑫宇事件在各大网络平台“造谣传谣、恶意营销炒作的违法违规账号”。

通报称,这些“不法分子”在网上“无底线编造谣言,干扰舆论走向”。这种评语,却被网友认为正是官方所作所为的真实写照。

官方1月29日通报发现“胡鑫宇缢吊尸体”,被指漏洞百出。在民间强烈质疑声中,官方和官媒不断“修改剧本”,说法一日三变,依然无法自圆其说。但数日后,江西官方和央级党媒一起出动,强行“敲定”了“自缢身亡”的结论。随后当局开始大面积“消除杂音”。

中共这种“任性”的做法更加深了民间对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的质疑。网民认为,如果胡鑫宇确实成了中共官员的器官供体,那麽当局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公布真相,以免揭开中共高官们普遍靠活摘年轻人器官续命的残酷黑幕。

中共前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去年12月病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发悼文提到,高占祥这些年“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高占祥)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这是外界首次从中共官员的公开言论中得知,官员们更换器官是如此地轻松和容易。

除了胡鑫宇,中国的青少年也在持续密集失踪。网民们质疑,中共体制内的高占祥们如此随意地更换器官,到底有多少个胡鑫宇无辜地失去了生命?

根据官方讣告,中国本轮疫情爆发后,中共体制内大量八九十岁、过百岁的人密集死亡。这些人多被质疑曾经更换过器官。因为病人接受移植器官后,需要常年服用抗排异药物抵消人体对外来器官的排斥反应,因此这些人普遍免疫力低下,在疫情爆发中成为“高危人群”。

多年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就已揭露,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个随时“按需杀人”的秘密活人供体库,依靠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发展出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经过十余年的调查,追查国际积累了大量详实的证据。

铁证如山(新版) from WOIPFG on Vimeo.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