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十大胡锦涛被架走/李克强、汪洋意外出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长春》角逐奥斯卡 美47城80影院上映
【修炼故事】纪录片《长春》的见证者
【大陆疫情更新10.22】河南隔离点又传命案 二十大记者“一日两检”

二十大闭幕意外一幕 胡锦涛中途被带离场(视频)
为期七天的中共二十大今天(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外界注意到,胡锦涛、温家宝、王岐山出席了会议。其中胡锦涛中途被工作人员带离现场,原因不明。

总理热门人选意外出局 汪洋料提前退休
中共二十大10月22日在北京闭幕,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没有出现在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名单中。汪洋原本是中共总理热门人选,他的意外出局,意味着将提前退休。

习近平三连任已成定局 “两个确立”释信号
中共二十大22日闭幕,“两个确立”如期纳入中共党章,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外界分析,习近平将铁定破例进入第三个任期,但他的连任更像是一场危险的赌博。

“三年都是人祸” 西安传封城 百姓恐慌
今年初,西安刚刚经历了封控惨剧,如今传出又要封城,引起民众恐慌。与此同时,中国各地封控不断,北京升级管控,保二十大闭幕。

72岁张又侠入选中委 料破例连任军委副主席
中共二十大今天(10月22日)闭幕。现年72岁的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现在新一届中央委员名单中,外界猜测他将破例连任军委副主席。

李克强等不在中委名单 4名新常委人选引关注
中共二十大今天(10月22日)上午闭幕后,官方公布了新一届中央委员名单。外界注意到,李克强、栗战书、汪洋和韩正不在名单内,这也显示这4人将退出中共政治局常委。

中纪委书记人选浮出 广东书记李希料接班入常
中共二十大10月22日举行的闭幕会上,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和中纪委委员名单。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留任中央委员,并入选新一届中纪委委员。有分析认为,李希或将接班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而且会进入政治局常委。

习近平主持二十大闭门投票 现场连喊“没有”
10月22日上午,中共二十大闭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主持,在对各项决议草案表决时,现场连喊“没有”、“没有”、“没有”。有分析认为,中共的选举就是走过场,自欺欺人。

习近平连任终极目标曝光:准备中美冲突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即将在二十大后连任。美媒分析,习近平连任的终极目标是为中美冲突做准备。专家表示,习近平的未来五年将是“最不确定的时期之一”。

二十大中央委员名单出炉 李克强、汪洋消失
为期七天的中共二十大10月22日上午闭幕,新任中央委员(中委)和中纪委委员的名单也相继出炉。值得关注的是,李克强、汪洋的名字从中委名单中消失,引发猜测。

与杨丽萍跳孔雀舞的王迪 跳楼自杀
日前,网上惊爆曾与中国舞蹈演员杨丽萍在央视春晚表演孔雀舞的王迪,跳楼身亡,年仅44岁。

二十大期间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至14年来最低
中共二十大召开期间,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跌至近7.25,是14年来的最低值。专家分析,二十大报告令市场失去信心,人民币汇率未来存在贬破8的可能。

中共二十大确定中委候选人 台媒抢报政治局名单
21日,中共二十大通过中共新一届中央委员名单。台媒抢先报导据称是第二十届政治局委员的名单。

中共恢复供销社 专家:是老百姓的灾难
中共二十大即将闭幕,未来中国的发展前景似乎也将越发封闭。如今中共基层的“供销社”死灰复燃,在湖北就设立了上千个。专家认为,“供销社”的复活对老百姓将是一场灾难。

中国新闻快报:留美中国学生不惧中共 公开声援四通桥勇士
【全球连线】会场政变? 胡锦涛“被请走” 李克强汪洋出局
【新闻大家谈】红色高棉覆灭关键 中共全复制!
【十字路口】中共战狼英国撒野 预告中共命危?
【横河观点】纽约山东同乡会长被捕 美警告中共攻台提前2022-10-22
【方菲访谈】大雄专访:进军奥斯卡 被中共封杀
【拍案惊奇】彭载舟会遭遇啥?中共体制之恶
【财商天下】二十大信号:清零开路 计划经济走向2.0
【未解之谜】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发生吗?
【中国禁闻】10月2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21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10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21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