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演员:像来自天堂 神韵感动了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神韵新纪元艺术团4月2日,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称赞。有电影专业人士表示,神韵令人惊艳,带来的感动直达心灵深处。

电影演员 Connor Antico:“舞蹈演员们竟然飘浮了起来,他们飘浮了起来,像来自于天堂,真的触动了我,我很高兴我女朋友为我们买了票。”

Connor Antico是一名电影演员,曾出演过《大人物》(Greater)、《忧伤男孩》(Jamie Marks is Dead)等电影,他和女友Shepardson一起前来观看神韵,除了舞蹈之外,他们也被神韵交响乐美妙的音乐所感动。

电影演员 Connor Antico:“从观众席往下看,马上被美妙的音乐和交响乐吸引,我们都微笑了,我们的心被感动了。”

电视台助理制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不只是跳舞,演员们在诠释故事,还有缤纷的色彩、美妙的音乐,而且是现场交响乐!我跟我男友说,竟然有现场交响乐,天呀,太丰富了,太棒了。”

电影演员 Connor Antico 和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被神韵交响乐美妙的音乐所感动。(新唐人)

Antico表示他对神韵故事产生了共鸣,他也非常喜欢舞蹈演员们对故事的诠释。

电影演员 Connor Antico:“舞蹈演员们将故事很好地呈现,让我能好好地了解故事的细节,故事在很多方面连结了起来,像是谚语故事,任何人都能与之产生共鸣。”

电视台助理制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神韵演出是美的展现、故事的呈现、技艺的表现。当然也体现舞蹈演员们努力的成果,能够和其他演员们如此的同步,一起跳舞一起呈现故事,这不只是做动作那么简单。”

Antico表示,神韵演出深深触动了他的心灵,是很难得的体验。

电影演员 Connor Antico:“我很受触动,我在想神韵演出为何如此触动我,不只是演出表面上的那些,我在观看时真的与之产生了连结,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演出真的很特别。”

电视台助理制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以前不知道,我刚知道的时候我难以置信,如此美丽的东西在中国是被禁止的,对我来说很疯狂难以理解,真的。”

身为电视台助理制作人的Shepardson表示,神韵演出是现在世界所需要的美好。

电视台助理制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演出的神性内涵是美丽的,我们现在肯定需要这些,现在的世界很混乱,观看演出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我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认识是,我们很容易感到无聊,但神韵演出不会让你感到无聊,色彩夺目,舞蹈动作接连而至,各种翻腾,你会觉得‘哇’!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