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念九字真言 帮助孕妇朋友战胜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一位美国牙医加西亚,去年通过大纪元网站了解到法轮功,之后开始走入修炼,从此她的工作、生活,以及身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更神奇的是,她还通过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帮助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朋友,恢复健康。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发现自己处理这些事情的能力更强了。”

修炼法轮功以后,莉娜·加西亚 发现,无论是在医疗专业上,还是在与患者沟通的能力上,她都能够掌握得更好。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炼法轮功非常有帮助,不只对我,对我的员工、病人也是。我开始很早起床,我一直早起,但在精力充沛,更早起来炼功。”

每天早晨炼功,莉娜·加西亚都感到能量场很强,内心有安全感。生活中,也时常显现神迹。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神迹,我知道说起来容易,但是神迹一直显现,我确实感受到了,对我产生了重大影响,我在这个宇宙中不再孤单,有一个强大的支柱,有完整周密的安排支持着修炼。”

去年12月,莉娜的好朋友温迪在迈阿密染疫住院,那时她已怀孕7个月。温迪的丈夫打电话给莉娜,说医院准备让温迪服用全套治疗中共病毒的药物。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我说等一下,不能让他们给你用那些药,因为所有的药都会进入胎儿体内。他说是啊,可她检测是阳性,她在COVID-19专区。我说,请让温迪签切结书出院。”

经过几个小时的慎重考虑,温迪决定签字出院。医院方面警告她,如果这样做,她和婴儿会有生命危险。

莉娜把温迪接回家,当时温迪还带着呼吸机。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每天早晨,我还是一样炼功。我切身感受到,我们所在的地方有个场,有个疗愈的场,这个炼功的场。即使她们没有修炼,也能感受到。她们有安全感,感到这地方很安全。”

莉娜一直和她们一起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我一直诚念九字真言。”

温迪很快康复。今年2月,顺利生下健康的宝宝。

法轮功学员莉娜·加西亚:“结果进展的很顺利,在疫情期间传为佳话,人们都心怀感激。这就是我的一段经历,而我自己没有感染任何东西(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