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怨沸腾敲锣抗议 方舱隔离点吃饭靠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网上传出大量视频,曝光上海民众因缺少物资敲锣抗议;方舱隔离点条件恶劣,吃饭靠抢;防疫人员围殴民众,引发民怨沸腾。

上海民怨沸腾,敲锣的、喊楼的、喊饿的、聚集抗议的此起彼伏。

上海一夜回到大锅饭时代?网传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人一份白米饭,多一碗也不行;政府配给一只鸡,四家住户分。

上海松江区联阳小区8个大白围着一名年轻人殴打追打,新唐人记者向辖区松江分局荣乐东路派出所求证,派出所说:“负面东西报导是想博眼球吗?我们没有权力回答你任何问题。”

上海南汇大学城方舱条件差,没有饭吃,吃饭要靠抢。

上海隐瞒疫情?封控小区不做核酸。市民网上求助:“上海疫情比大家想像中恐怖,黄浦区是一点都不管了,阳的不拉走,消毒没人,核酸也不做。”

上海宝山镇泰路杨泰大华公园荟隔离点,目前有20多个来上海的农民工,其中有核酸检测确诊的,有自测盒阳性的,还有给这里人送东西后不让离开的,这些人都关在一起,没人管。

4月3日,上海废弃的金融学院方舱,大量的阳性患者入住隔离,条件简陋。

上海大爷怒斥极端封控:“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恐怖的这个样子!”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