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震撼视频 英导弹将俄武装直升机切成两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德国企业家:神韵完美无瑕 世界需要“真、善、忍”
【更新4.2】乌克兰地方官员:俄军飞弹袭击多座城市
【疫情更新4.02】江苏昆山突封城/传上海女硕士跳楼亡

震撼!英“星光”导弹将俄直升机切成两半(视频)
近日,乌克兰部署了英国提供的高速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星光”(Starstreak),在投入战场初期,其就显示了惊人的能力。俄罗斯一架武装直升机被一枚“星光”导弹击中,被切成两半。

英媒:俄精锐部队偷袭基辅失败 40名官兵阵亡
英媒证实,俄罗斯精锐部队“第331近卫空降团”在乌克兰战场上损失惨重,他们因偷袭基辅失败,至少有一名指挥官和39名官兵阵亡。

蒋凡卸任淘宝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近日,有消息显示,蒋凡不再担任淘宝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上海浦东解封无望 医界人士:疫情超出了预期
上海浦西封城,浦东解封无望,继续全面封控。上海医疗界人士表示,上海疫情持续超出了预期,预料很难像深圳一样仅仅封城7天。

中国疫情波及29省 专家揭习近平“清零”动机
中国疫情已经波及29个省份。北京当局4月1日宣布,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专家分析,中共之所以坚持清零政策,是因为这涉及习近平的权威,以及其在二十大的人事卡位。

上海物资分配曝光:有人收到肉,有人烂菜都没有
网传一段视频曝光上海当局物资分配不公,有小区居民称,收到政府派发的肉,但很多网民却表示“一片烂菜叶都没收到过”,怀疑不是生活在同一个上海。

习近平欧中峰会避谈俄罗斯 法媒:聋子对话
在4月1日举行的欧中峰会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就欧盟关注的如何解决乌克兰问题保持沉默,对俄罗斯几乎只字不提。法媒称,这次峰会没有任何成果,是一场聋子对话。

辽宁“女虎”落马 知情人:晋升太快了 这不正常
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近日落马,在辽宁官场和坊间引发热议。当地民众形容此人“不简单”,官场知情人士称,郝春荣晋升太快了,这不正常。

江苏昆山突封城 大批车辆和民众被堵在路上
大陆随着疫情的升级,上海封城蔓延至周边城市,首当其冲的就是紧邻上海的苏州昆山市。早前已宣布对部分道路进行管控后,昆山市4月1日晚突然宣布对对所有村、社区实行“查验式”管理,高速及船运管控。大批下班的市民和车辆被堵在路上。

上海一居委会与居民冲突后罢工 当事人述说法
上海封城乱象频发,近日上海一小区居委会疑似有居民抢盒饭,同居委会人员爆发冲突,居委会的人被打,警察也出动。居委会随后宣布罢工引发网络热议。

俄乌战局逆转 俄军撤离基辅 美英将援乌超现代武器
俄乌战局发生逆转,最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俄军已从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外的机场撤离。乌克兰外交官透露,美英将援助“超级现代化”武器,帮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的入侵。

美加码援乌先进武器 弹簧刀无人机入列
美国国防部近日表示,将再向乌克兰提供3亿美元军事援助,包括雷射导引火箭系统、弹簧刀无人机与商用卫星影像服务

上海“婴幼儿隔离点”惨照曝光 大量幼儿单独隔离
中共野蛮防疫不断刷新底线。日前网曝上海金山区“婴幼儿隔离点”内,大批婴幼儿与父母分离,处境悲惨。随后隔离点大量内部照片流出,场景令人心碎。

中国百强房企生意暗淡 第一季业绩大降47%
中国房地产业依然低迷,最新报告表示,中国前100强房企今年第一季整体业绩规模比去年同期大降47%,也低于2020年同期。

山西吕梁市政法委书记刘保明被开除党籍
4月2日,中共山西省吕梁市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保明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封城怪象 飞机票白菜价 党刊竟公开怒怼清零
在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下, 乱象频出,更为罕见的是,中共党媒《半月谈》竟然批评当局的清零政策是浪费,将党内的高层博弈,直接推向台面。

谢田:普京砍向美国和美元的三板斧
李正宽:“中共式防疫”背后藏三大惊人真相

【新闻大家谈】美国两大疏忽 中共借机叫板 三角联盟
【远见快评】傅政华双开通报 三大谜团全解析
【新闻看点】军令控疫还封11天?李强背水战魔都变鬼城
【秦鹏直播】乌克兰反攻开始?欧盟警告北京
【百年真相】发言3分钟右派20年 朱镕基说了啥
【未解之谜】濒死体验 神启:生命可以选择
【唐瑞讲故事】朗读|小熊维尼第五章
【全球新闻】4月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日完整版

长期在有毒环境做奴工 贵阳兰军含冤离世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