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在有毒环境做奴工 贵阳兰军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贵州省法轮功学员兰军,因信仰曾被非法关押8年。冤狱期间遭受吊铐、脚镣等酷刑,并在有毒的环境下被迫长期做奴工,导致心脏、肺部和整个呼吸系统损伤严重。兰军于2022年1月11日含冤离世,年仅53岁。

酷刑演示:脚镣(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兰军女士家住贵阳市南明区,于1995年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当局1999年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后,兰军因为上访被单位非法开除。

2000年,兰军遭赤水市警察劫持到贵州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被强迫做奴工:缝皮球、珠绣,每天达17小时以上。

2001年,兰军遭朝阳派出所赵晓峰等警察绑架,家里值钱的东西几乎被警察洗劫一空。在遵义市红花岗区公安分局,警察用手铐铐住兰军的双手,悬挂在铁门上达48小时。在遵义市第二看守所,兰军被铐上50斤的脚镣。

随后,遵义市红花岗法院对兰军非法判劳改6年。在贵州省羊艾女子监狱,兰军被迫在高温有毒的炼胶车间长时间做奴工。

兰军出狱回家后,经常出现气喘胸闷、身体不能动的症状,导致生活不能自理,要靠年过70的父母亲照顾。而居委会、社区人员、警察还长期上门骚扰。

由于长期遭受心灵和身体上的摧残,兰军的身体每况愈下,她不停地咳嗽,急促地喘气,加上心衰,不能正常躺下睡觉,经常四肢麻木、嘴唇发紫、喘不上气,甚至不能走路,极度地痛苦。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1月至12月,贵州省有97名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类迫害,其中非法判刑17人;非法庭审、批捕5人;非法拘留2人,绑架、骚扰、抄家等70人,有3人在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原文:长期遭迫害 贵阳法轮功学员兰军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