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企业家:神韵完美无瑕 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3月30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 (Deutsche Oper Berlin)进行了第四场演出。神韵美誉远扬,首都各界精英纷至沓来。德国企业家Stefan Eich偕夫人前来观赏,他们被神韵深邃精神内涵感动,赞美神韵传递法轮大法与慈悲信息,正是全世界所需要的。

神韵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
2022年3月30日晚,德国企业家Stefan Eich 偕夫人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进行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德国企业家Stefan Eich :“我作为拥有天主教信仰、在教会学校长大的人,能够明白,(神韵)在这里展示的神性指的是什么,神路已开,所谓的理性在千方百计地阻止你去迈向他,人们应当清醒过来,才能够回归神的信仰。我们是神或者上帝按照自身形象所造,也许我们能够回归到神那里。”

神韵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
2022年3月30日晚,太太 Sabine Eich-Engelke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进行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Sabine Eich-Engelke:“画面以及舞蹈的艺术令人赞叹。我从来没看到过如此完美无暇的表演。既完美又充满爱心。色彩绚丽,简直美得难以置信, 是每人必看的演出。这台演出最突出的地方在于,不只是展示美好内容的艺术,还有富有神性的内涵,这点得到了清晰的传达,这一直是令我很赞赏的。”

Stefan Eich是建筑师,楼盘评估公司老板及创办人,该公司有27个分公司。太太 Sabine Eich-Engelke与丈夫一同经营楼盘评估公司,同时自己还有一个公关公司。

德国企业家Stefan Eich :“神韵所传达的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还有慈悲,正是全世界所需要的。我认为,法轮大法是普世的,是人们应当身体力行的,因为这正是世界需要的,慈悲、善、忍的原则通过艺术展现出来,是非常美好的方式,还翻译成不同的语言,使人们能够理解。”

太太Sabine Eich-Engelke:“我会对全德国每个我的朋友及熟人推荐,一定要来看这台演出,因为这种经历难以言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