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怪象 飞机票白菜价 党刊竟公开怒怼清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在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下, 乱象频出,更为罕见的是,中共党媒《半月谈》竟然批评当局的清零政策是浪费,将党内的高层博弈,直接推向台面。

中共官方数据称,今年3月的本土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波及29个省份,真实数据则更为严重。疫情再度席卷,传播也更为迅速,而中共还是守着“清零”政策,一条路走到底,极端防疫下,乱象频出。

上海市民抗议:“我们要吃平价菜,政府不作为,警察不管事。”

上海,物价高涨,网友发现超市里的天价菜,比从广州到上海的机票都贵。

令人难以想像的是,焊门的一幕也出现在了上海,大有将民众与病毒一起消灭的架势。

为了防疫,中共派出特警,进入居民区镇压,但可笑的是,中共的全民核酸检测政策,让看似气势汹汹的特警,马上变得服服贴贴。

中国某小区居民:“你们有核酸报告吗?我们小区没有疫情。”

在上海的方舱医院内,人们挤在一起,没有隐私,生活条件恶劣。

上海方舱内民众抗议:“现在反复交叉感染,厕所没有水,大小便一塌糊涂,没地方洗脸,一颗药都不发,到现在三天了。”

更为魔幻的是,在方舱外还有民众,只能坐着等待床位。

于此同时,不仅在一线城市上海,中共多个地区的医疗体系,都出现停摆,连拨打120急救,也没有回应,有的民众等不及救治,就撒手人寰。

上海市民任先生(已变音):“不能依靠政府,靠它人要靠死了,后来我女儿从网上订药过来,现在稍微好一点。”

中国民众:“打倒共产党!”

在中共的逆行倒施下,中国境内已经有民众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被网友调侃为了不被饿死,决定去吃牢饭。

早前已经爆出,中共党内对防疫政策存在分歧,但罕见的是,中共党媒《半月谈》,刊登“评论员文章”,表示大规模核酸检测,是在“浪费抗疫资源”,给当局的“清零”措施当面泼冷水,也将党内的高层博弈,直接推向台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