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叛逃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2021年首场演出 神韵本月底康州上演

【疫情更新06.06】80余港人打疫苗后亡 有人疑患怪病

美媒: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 叛逃美国
近日有美媒透露,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叛逃者已与国防情报局 (DIA) 合作了3个月,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共病毒(冠状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而美情报官员掌握的大量证据,已促使拜登5月份下令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中共病毒的起源。

广州全市核酸检测 网传医生透露严重疫情
广州疫情正在急速恶化。6月5日,广州市11个辖区全部展开核酸检测。网上传出广东医生向亲友示警的语音视频直言,广州和佛山已经沦陷,疫情很严重、很恐怖。每天新增感染者至少超过200例,而且30%是无症状感染者。他提醒亲友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5600医护驰援广州 知情人:很多无症状者官方不敢报
广州疫情急转直下,6月5日全市11个辖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广东省从外地抽调5600名医护人员驰援广州。有知情人透露,广州疫情严重,无症状感染者很多,官方不敢对外公布。

鸿蒙可从安卓升级两者还兼容 网友:山寨无疑
中共科技向来以“山寨”见长。华为集团炒作的所谓“鸿蒙操作系统”,曾被曝源代码抄自安卓。日前华为宣布旗下手机可从安卓系统“升级”到鸿蒙系统,并与原系统“兼容”。众网友表示,这更说明两者就是一回事。

安徽男闹市随机捅人死伤遍地 至少5死15伤
6月5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安徽省安庆市商业街持刀连续捅人,死伤遍地,鲜血淋漓,随后凶嫌被抓。稍后警方通报,死5人伤15人。

孙大午第二?湖北襄大集团高层被抓 求政府接管
中共抢劫民企越演越烈,河北抓捕大午集团管理层并接管企业引起关注。日前,曾入选“民企500强”的湖北襄大集团似乎已陷入类似困境。当局翻出近20年前的旧案,接连抓捕公司高管,老板之女被迫发文求政府接管。

美军研发火箭快递 100吨物资1小时送达全球
火箭货运已成为美国空军优先考虑的最新先锋项目。据空军杂志消息,美空军正在扩大一项小型开发计划,从太空运送货物,使用火箭可在一小时内将100吨重的货物快速运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中共病毒感染南非艾滋患者 在其体内变异32次
当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努力对抗中共病毒(COVID-19)之时,南非研究人员又有一个不祥的发现,一名艾滋病女患者被发现携带中共病毒7个多月,期间中共病毒在其体内发生了32次变异。

长沙一仓库起火 蘑菇云窜天 网惊如原子弹爆炸(视频)
湖南长沙南城仓库5日起火,现场滚滚黑烟遮天蔽日,数十公里外都清晰可见。有网友在远处看到“蘑菇云”以为“是原子弹爆炸了”。也有网友表示,以为火山爆发。官方称无人员伤亡。

美欧驻港机构首燃六四烛光 美驻华使馆罕见表决心
随着中共与西方对抗越来越激化,欧美对涉中共事件的表态也越来越直接和强硬。今年六四纪念日,美国欧盟驻港澳机构首次亮起电子烛光。美国驻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罕见发文,称“绝不会让”六四死难者的梦想消逝。

福奇电邮:去年1月注意到病毒或从实验室泄漏
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是美国免疫学家,现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白宫中共病毒组成员及总统首席医疗顾问。

【唐浩视界】日本百万疫苗急援台湾 重挫中共逼统

【新闻看点】5600医护驰援 广州医疗顶不住?

【今日点击】印度变异株传广州爆发 接近封城

【今日点击】拜登政府对美中峰会没兴趣 习近平被晾一边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香港七千警扑灭六四悼念烛光

【时事小品】为党国生韭菜

【名家专栏】福布斯等媒体应由美国自己拥有

【大话西油】威尼斯画派掌门人-提香

【财商天下】三孩政策 民不聊“生”

【李欣随想】实例:两富豪壮年猝死 转世天壤之别

【新闻周刊】连线中国透视:病毒变种肆虐 中共推新疫苗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六四烛光遍香港 全港变“维园”(组图)
相关链接:变种病毒无药可治 广东疫情升级 民众恐慌出逃
相关链接:专家揭习2大危机/战狼转向“装羊”?
相关链接:战狼表演过头 习对大外宣不满
相关链接:武汉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机构超级电脑协查
相关链接:习近平宣布3孩政策/广州疫情急剧升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