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政府对美中峰会没兴趣 习近平被晾一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今日点击】(4100-2)

提要
拜登政府对美中峰会没兴趣 习近平被晾一边
福奇电邮曝光!闫丽梦:病毒是中共生化武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个人节目一直跟大家讲,从5月13日出现了,在人的环境中出现了大逆转的改变,这种大逆转的改变就是集中在病毒上。那短短大概,如果说明确讲说21天吧,大概我们看节目的时候6日,从5月13日这么算过来,真的是奔着,在第21天左右的时候,你看到的故事是福奇的电子邮件被揭密。福奇的电子邮件被揭密,揭示在一年前的1月31日跟2月1日,他们对整个状况,就产生的原因早已清楚。然后十几个科学家,顶尖病毒学家联手,否定武汉实验室泄露之说,演绎出今天我们看到的人类的灾难。崇拜科学的被人类是当今社会,顶尖的科学家当成猪给漂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他们科技界顶尖的生物学家当中,分成两派,一派就是福奇为代表的,一定要进行这个功能增效,为了生产疫苗;另外一派明确讲说太危险了,你一定先生产病毒才有疫苗,一旦这个病毒泄漏了,那人就没招了,因为疫苗没有。所以为什么在美国,可以九个月里面生产出疫苗来?川普说是他领导的伟大。川普就这态度,你再伟大,那东西,就像生孩子似的,你得怀上,怀上得养着保胎啊,你保了胎七活八不活还有,对不对,它需要时间的。但它为什么可以在九个月里出来,那些药厂的那些顶级的生物学家,恐怕跟福奇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武汉进行病毒功效增值试验的时候,那些人手里头都有资料,他一定有病毒资料他才能有疫苗了,所以他真正研究疫苗的时间远远超过九个月,那个武汉有多长搞不好它就有多长。只不过一出事了,他得赶快加紧了,这事爆发了,出了事了。我们都给死囚,我们都是战犯了。

你看看现在美国大制药厂挣多少钱,两、三个月上千亿。他这个拜登在印票的厂,他印两千亿,他得印多长时间?一样的道理。这是今天我们看到了整体,人们对于科学,宗教似的崇拜,把自己陷入到这种氛围中。我个人看,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这个脉络就非常清楚了。美国的空军司令说习近平想独霸全球。他要摧毁美国,他要在人类当中做主。我们在两年前我就跟大家解释,人类命运共同体,它是他习近平要做主,你现在搞清楚了。所以他当初为什么能够接受,当2014年他习近平主政,他为什么接受在武汉进实验?2014到2015是命运中的事情,
那个时候就是是血月的年代。所以到了2015年,他见过奥巴马之后,立刻他转向了,都在这个病毒身上,借助病毒来进行生物战争。

拜登政府对美中峰会没兴趣 习近平被晾一边

所以一带一路是物质的,就是说他到人家港口去。那中国制造2025是华为的,在微观的系统。那基因武器,现在我们看到的基因武器,都是2015年出来的,他可以大规模的摧毁任何反对他的国家。拜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和习近平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可能有朋友讲说,那你不对,如果拜登知道发生什么,那蓬佩奥也知道,川普肯定也知道。他们不知道。蓬佩奥在星期四的晚上,在这个福奇的电子邮件被公布之后,星期四晚上在福克斯新闻网,非常大声的斥责美国国务院、美国疾病研究中心、美国卫生院、美国的情报系统。在他主持国务院的时候,他被迫联手当时的美国情报中心的,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在1月15日,放出了他尽可能放出的文件。

川普1月6日出事,那其实蓬佩奥非常被动。但是呢在国务院里面,在情报系统当中,CIA、FBI、司法部、国土安全部、美国国家情报局、美国国家安全局,大批的中间分子,反对他们公布相关的内容。反对的理由是因为武汉实验室的功能增效,是在美国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而当时的美国政府是奥巴马跟拜登。在美国社会不是一个独裁的社会,美国国务院的,作为蓬佩奥也不能大权独揽说我全公布啰,他没这个权利。所以蓬佩奥就急了,那蓬佩奥的急,代表了当时那些人,就是现在的美国国务院主要的那些实干家,中国人的话,厅局级干部,掌握着各部门的专业政府官员。福奇是专业政府官员,他们跟拜登是等同的价值观,他们都是被奥巴马提上来的。所以他们知道出事了,那这件事情在左派本身又是分歧的,在左派分歧的背景之下被揭密了,所以拖到了今天。

WHO的专家与中共关系甚深,游说科学家否认实验室的泄毒,就是这家伙。福奇把美国政府的钱转给他,他自己是健康,叫什么人类健康什么中心。给我看完了,给我感觉,就是遍及中国各地的桑拿、洗脚的、洗头的,全是妓院。那在今天,把人类拖到如此可怕地步的,他也是开着健康娱乐中心。最新的数字,他应该拿到了美国政府上千万的钱,转到了中国的武汉实验室。非政府组织、非营利组织,那钱自己分了。他是国际社会中顶尖的病毒学家,他是英国人,他最推崇功效,叫什么病毒功效增值。

卢比奥在星期五的晚上说,拜登如果你相信科学的话,你就应该把福奇给fire掉,这是卢比奥冲着拜登的说法而去的。拜登当然惧怕啰,因为福奇当时给武汉实验室的钱,都是政府的钱,不是他福奇自己的钱。那拜登在知情或者不知情的背景之下,他如何解开这个套是个问题,他一定要跟欧巴马商量,因为他们俩一定要解套,因为这个钱是从他们政府中出来的。那比较特别的就是阎丽梦,那阎丽梦去年4月分从香港逃出来,那她的观点一直是病毒是实验室制造的,是习近平制造的生化武器,那包括世界上的一些组织跟科学家都在其中。那习近平要以生化武器的方式,在打击着人类。

福奇电邮曝光!阎丽梦:COVID-19是生化武器

她前后做了3份报告,但她的报告确实是把已有的资料汇总,她自己没有拿出东西来。有人说可能跟她的资历有关,她根本接触不到一个完全深刻的东西,但是她又是这个圈落里的人,所以就出现了很尴尬的场面。她呐喊了一年多,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那一开始主流社会接受她,主流的右派媒体包括Newsmax,包括福克斯都请过她,但她确实没有拿出自己的东西来,她是把资料汇总的。在这种情况下给我的感触就是天意,当时的天意不在她背后。一年多之后天意出现在这种变化,所以包括那些科学家,也没讲出,在科学杂志上,也没有讲出更深刻的道理,结果就突然转向。所以阎丽梦再次被Newsmax邀请,但她并没有改变她的说法。那目前看来她的推断确实被验证了。

所以我个人只是说,任何真相,人间的真相的一切,一定是有着天意的背书。而人自我的努力,无论你是对和错,当你不在这个时辰点的时候是徒劳的。那好这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