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变种病毒无药可治 广东疫情升级 民众恐慌出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6.04】广州疫情引发恐慌 市民曝如同武汉封城

港警如临大敌禁悼六四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被捕
6月4日是中共天安门六四大屠杀32周年,香港警方一大早拘捕了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和另一名20岁的男子,二人被指控涉嫌公布或宣传未经批准的六四集结。

组图:香港大学生悼念六四 洗刷“国殇之柱”
今天(6月4日)是“六四事件”32周年,香港大学学生会一如既往举办洗刷“国殇之柱”活动,悼念北京“六四事件”的死难者。

变种病毒无药可治 广州护士确诊 两大医院急停
广州疫情快速蔓延,6月4日一名男护士确诊,广州两家三甲医院紧急宣布停诊一天。有医院院长再次重申,正在广州流行的印度变种病毒传染力更强更快。早前有海外专家指出,目前所有药物都对印度变种病毒无效,对防控疫情构成巨大挑战。

班农爆中国人口暴跌原因:5亿婴儿惨遭屠杀
近年来,中国的出生人口连年暴跌,中共近日宣布开放三孩政策。而前白宫首席顾问班农(Steve Bannon)曾透露,中共一胎化政策,导致高达4、5亿婴儿死于非命,这是中国人口面临萎缩的最初根源。

广东疫情升级 民众恐慌出逃 司机遭封车内(视频)
广东疫情持续蔓延,3日广州再有两个区域被严管封闭,所有人员居家隔离。由于传言要封闭一个月,引起当地民众的恐慌开始疯狂大逃亡。此外,视频显示,因疫情严峻司机都被贴封条困在车内。

港媒9分半视频:六四长安街军队开枪装甲车狂奔
1989年6月4日,中共派出30万士兵,动用机枪、坦克及装甲车,武力镇压了在北京发生的大规模民主运动。上万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及附近地区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在这场血腥镇压中丧生或受伤。

川普要北京赔10兆美元 批福奇与中共勾结瞒疫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6月3日发表声明,批评白宫首席传染病顾问福奇与中共勾结,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初期给出错误信息,否认病毒是从武汉实验室传出的质疑。川普还强调,中共要为疫情在全球大爆发负责,赔偿10兆美元。

国人吐槽三胎惹恼当局 丽水网民P图恶搞被抓
中共开放三胎政策大翻车,引发网民连日的吐槽段子大赛。中共计生政策的戏剧性转变是主要槽点之一。日前浙江丽水的一位网民因P图恶搞官方的相关报导而被抓,网友批评官方“恼羞成怒”、“不抓说笑话的, 来抓笑出声的了”。

“六四”纪念日 中国列车撞上铁路工人9死
“六四”32周年纪念日当天,从新疆乌鲁木齐开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车,撞上正在施工的铁路人员,导致9人遇难,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习近平国师张维为 曾捧薄熙来“政治家在做大事”
被称为习近平“反美国师”的张维为,日前为中共政治局高层“讲课”。随后,张当年吹捧薄熙来“做大事”的旧料也被曝光。引发热议。

6月4日变成5月35日!中国民众以各类方式悼六四
“六四天安门事件”32周年之际,中国民间以各类方式悼念六四,并避开中共的禁忌词“六四”、“64”、“8964”等数字,有海外脸书粉丝社团贴出一张截图,6月4日成了“5月35日”。引发网友们调侃。

广州疫情升温 18万人严禁出门
广州疫情持续升温,官方近日要求特定区域内18万多居民呆在家中,禁止出门。有居民指出物资供应不足、价格太贵等。

中国经济风险陡增 原料涨价 工厂停摆
中国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已冲击到下游企业。受成本上升的打击,一些中国制造商拒绝接受新订单,甚至被迫关厂、减产,令疫情后急需复苏的中国经济面临新一轮风险。

美国务卿悼念六四:天安门成中共暴行同义词
“六四天安门大屠杀”32周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谴责说,北京天安门已成为中共政府1989年残暴行动的同义词。他还表示,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与香港争取民主自由的抗争相呼应,美国将继续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牛吹大了!北京党媒《展望2020》节目翻出遭讽
中共官媒5年前播出的一个节目的片段,近日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突然“爆红”。这档旨在宣传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的节目中,主持人对2020年北京人的生活进行了一番“展望”。因为吹牛太过分,华人网友对此冷嘲热讽。

日本航空向台湾运送AZ疫苗 疑暗含密码“8964”
日本政府日前作出决定,将向台湾提供124万剂AZ疫苗。日媒披露,这批疫苗预计于6月4日由日本航空JL 809航班运送至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有台湾民众戏称,运输这批疫苗的时间和航班号恰巧暗含密码“8964”。

六四32周年 美国务院谴责中共:企图抹去屠杀记忆
六四32周年前夕,中共和香港政府全面禁止民众举行悼念活动。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谴责中共,试图把这场可怕的大屠杀从历史中抹去,继续压制异议。

中国出现“丁克”产业 年轻男子自愿结扎
由于生活成本上涨,中国大陆的“丁克族”数量不断增加。即使在中共开放三胎政策的当下,大多数年轻人对生育孩子仍无兴趣,有人甚至做结扎手术,以确保自己不会生子。

应收41万只要5千 长沙律所收费过低反遭处罚
长沙律师协会官网日前通报,一家律所因收费过低而遭到警告,该消息引发了舆论关注。网友批评,当局不整治高收费却打击低收费,是有意让老百姓打不起官司。

余茂春谈六四:中国人最没有恐惧的7个星期
美国前川普政府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说,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是中国人自共产党上台以来最自由、最没有恐惧的7个星期,对他来说非常震撼,也深刻影响了他对美国政府中国政策的建议。

中共科学家从加国寄病毒到武汉 加众院命卫生局解密
在全球要求对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进行新调查的呼声下,加拿大众议院通过议案,命令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在48小时内公布相关原始文件,这些文件与2019年加拿大实验室运往中国武汉的病毒以及随后解雇两名科学家有关。

【中国禁闻】6月3日完整版

【唐浩视界】习近平扮可爱?中共疫苗射暗箭

【新闻看点】广州用方舱 蓬佩奥:中共欠世界答案

【拍案惊奇】福西大量电邮公开 爆三大惊人内幕

【役情最前线】中共最怕的日子 7千警力戒备

【庆丰茶馆】计生改催生!我们一起生娃吧

【今日点击】3200页邮件曝光 福奇俨然成武肺病毒帮凶

【今日点击】武汉P4实验室研发超级病毒的来龙去脉

【横河观点】福奇大批邮件爆光 左媒转向还是阴谋

【时事纵横】六四时中国人最无惧 美囤导弹抗共

【热点互动】男星塞纳被逼向中共道歉 让美国人惊醒

【珍言真语】何良懋:中共“四大灭绝”香港上演

【财商天下】忧人民币单边升值 北京严守两板块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专家揭习2大危机/战狼转向“装羊”?
相关链接:战狼表演过头 习对大外宣不满
相关链接:武汉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机构超级电脑协查
相关链接:习近平宣布3孩政策/广州疫情急剧升温
相关链接:习遭身边人暗算?王沪宁挖4个大坑
相关链接:广州疫情升温已部分封城 /中国人“躺平”火爆网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