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2】习批示罕见曝光 疫情威胁远超六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讯】中国武汉自去年12月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019—nCoV),且快速扩散,全球多个国家确诊感染患者,大陆患者死亡人数每日俱增。外界质疑中共官方通报的数据远低于实际死亡人数。世界各国已拉响警报,多国从大陆撤侨,暂时停飞与中国的航班,并禁止从中国大陆的人入境。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多名西方流行病学专家均表示,疫情可能将进入高峰,未来两周最关键,感染率将高达5%!仅武汉一地应有50万人遭到感染。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新冠肺炎专栏,近日更新了对武汉市疫情的第四次评估报告。这份报告表示,截至1月底,武汉每日可能有超过2万人感染,现在湖北当地的病死率可能高达18%。据此计算,1月份武汉市死亡2万人以上。

去年12月爆发的武汉肺炎,至今疫情严峻。但武汉当局隐瞒,致使疫情迅速向全国及世界扩散。为揭开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联合爆料中心,欢迎民众爆料。同时,新唐人、大纪元推出“追踪武汉肺炎”联合直播节目,向公众揭示疫情进展和真相。
相关链接:新唐人大纪元追踪新肺炎疫情 欢迎爆料
【直播回放2.15武汉肺炎追踪】异象频出:正月惊雷 龙门倒塌

(2月16日更新)

近日,习近平派两名亲信接掌疫情爆发地湖北及武汉。然而换人也难阻民怨,民间怒吼“换人不如换党”。不少专家认为,此次疫情是习近平执政及中共建政以来的最大危机,威胁远超六四。15日,党刊罕见曝光习近平对疫情的详细“批示”,引发舆论关注。分析认为,武汉疫情这个锅太大,中共上下都在拚命“甩锅”。而习的“最高级别甩锅”,预示着中共内部面临着一场激烈的政治整肃风暴。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人难阻民怨 疫情威胁远超六四
习近平“批示”疫情罕见曝光 更大清洗来临?

中共警察和一些维稳人员在街上胡乱抓捕没戴口罩的市民,有一名身材弱小的小女孩被一个高大的警察扑倒在地,强行戴手铐押走;还有年轻男子被多名警察按倒在地暴打。15日,网上传出火神山严重漏水成为水帘洞消息。但当局澄清,漏水的不是火神山医院,而是没有完工的雷神山医院。
相关链接:疫情乱象视频集锦:小女孩没戴口罩 被警察扑倒惨叫
武汉一场雨 雷神山医院成水帘洞(视频)

中国武汉肺炎失控,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但中共却反过来谴责美国“不断制造和传播恐慌”,有美媒刊发文章,直指中共这一做法目的是在寻找替罪羊,转移民众注意力。武汉肺炎疫情日益严重,2月15日,网上传出最揪心的一幕:妈妈,妈妈等我……在短短20天的时间,武汉女孩以同样的方式送别父亲后,如今她也走了!
相关链接:大疫下 中共为什么谴责美国“不断制造和传播恐慌”?
记得泪别爸妈的武汉女孩吗?如今她也走了(视频)

钻石公主号游轮船上3700余人在大黑码头外进行海上隔离。16日又有70人感染武汉肺炎,总计船上已有355人感染武汉肺炎,逼近船上总人数约3700人的10%。日本厚生劳动省官员表示,“现在已经看不清感染途径了”。
相关链接:看不清感染途径!钻石公主号累计355人确诊武汉肺炎

15日,多家地方官媒报导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引起舆论关注,但有官媒随后又发道歉声明进行辟谣。海外舆论认为,该事件或显示中共内斗激烈。日前网络热传疫症“零号病人”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并有传确定其姓名为黄燕玲。对此,该所研究员石正丽予以否认,声称该所“无一人感染”。
相关链接: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落马乌龙:党媒先发消息后致歉
网传武汉“零号病人”来自病毒所 石正丽否认

有疑似官方慈善机构人员的聊天记录透出真相一角:医院物资堆积不发给医护,只用来向领导和记者展示医院“物资充足”。1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他们在网上团购了数百只口罩,收货时赫然发现口罩的外包装上有“救援物资”字样。怀疑有人倒卖捐赠的救援物资。
相关链接:网曝武汉医院物资堆满不发医护 只给领导媒体展示
团购口罩买到武汉“救援物资” 网民炸锅官方回应

2月13号凌晨,十堰市张湾区实施全国首个战时管制令后,孝感市大悟县、云梦县、黄冈浠水县、洪湖市也宣布跟进,此外襄阳市谷城县、黄冈市也相继宣布应急管控升级,以防二代、三代传染。日前网上传出武汉防疫会议的内部录音,其中一名官员称,看到北京保密文件才知道,有很多人到死都没有任何症状,根本没法防范,所以官方只能隐瞒真相。
相关链接:新冠肺炎疫情告急 湖北多地宣布“战时管制”
武汉防疫会议录音:很多重症至死不发烧 无法防范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肖波涛近日在科学论文分享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源头可能性》的报告。武汉疾控中心也曾研究过蝙蝠的病毒,还有研究员被蝙蝠曾袭击以及溅到蝙蝠血和尿而自我隔离。美国最早可能在二月下旬或三月初,测试和生产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
相关链接:病毒源自实验室?学者论文曝研究员曾遭蝙蝠袭击
治疗新冠病毒药物 美国最快2月底测试、生产

武汉新冠病毒疫情失控,北京和武汉一直在互相甩锅。日前中共湖北和武汉一把手遭撤换。央级党媒随后刊文自曝习近平1月7日就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引发各种解读。日前国际权威医学期刊的论文证实了其中三个特性:无症状高效传播、治愈后仍带病毒、戴口罩难以防护。
相关链接:党媒自曝:习近平1月7日已知疫情并下令防疫
武汉肺炎多凶险?《柳叶刀》论文证实3个坏消息

武汉肺炎疫情,在日本有扩大上升的趋势,2020东京奥运恐受波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最早确诊的两名武汉肺炎患者已治愈出院,但医生发现他们的体内仍能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因此这两名患者仍在隔离检测之中。
相关链接:日本疫情扩大 2020东京奥运恐受波及
加拿大疫症病人痊愈出院 身体仍携带病毒

(2月15日更新)

武汉疫情肆虐中国,危及全球之际,自称是“习明泽本人”的作者在品葱网发文说,肺炎只是小事,家父真的只是一颗棋子。习近平派遣亲信到武汉指挥抗疫工作,湖北多名高层接连落马。分析认为,大疫当前,中共内斗加剧,在朝在野各方力量都参与了这场政治绞杀战。
相关链接:“习明泽”发文:肺炎背后是权斗 习近平只是棋子
武汉疫情汹涌 中共政治搏杀刀光剑影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恶化,各地都实施封闭式管理,有疫区“封楼”,居民无奈用水桶吊食物。武汉疫情失控下,中共各地异象频出。有地方出现巨龙离倒地,阻断交通。内蒙古5日同出,预示天下要大乱。湖北、河南等地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许多城市出现诡异雾霾,有网友说这不是雾霾是“尸霾”。
相关链接:中国疫区“封楼” 居民无奈用水桶吊食物(视频)
天呈异象:内蒙古5日同出 预示天下大乱(视频)
中国怪事频发:巨龙突然坠地!武汉雷声震天
诡异雾霾笼罩中国 网友:这是“尸霾”(视频)

中国80多座城市实施“封闭式管理”,闹出不少人道危机及各类笑话。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家4口在家打牌,被训诫还被录像认罪。近日,中共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公开说“宠物会感染武汉肺炎”。温州某村村民信以为真,乱棒打死全村的狗,引起民愤。
相关链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专家”一句话害苦宠物狗 温州全村屠狗防肺炎(视频)

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一名武汉女士怒骂中共是邪恶政权,牺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都在家等死。CNN前记者说,各国对华人越来越歧视,哪怕你是仅仅长着华人面孔。那么到底是全球孤立中国?还是中共欺骗了世界?几位在世界游走的华人给出了答案。
相关链接:武汉女怒骂中共:腐败的政权 邪恶的社会(视频)
热评:是全球孤立中国 还是中共欺骗了世界?

河北神奇“疯”婆婆是一位修炼人,她生前的世纪预言,过去几十年一一应验。她还告诫现今的人们,人类将遭遇大劫难。坏人钻老鼠洞也跑不了。中共重庆市卫健委13日证实,重庆市首次出现两例“第四代感染”病例。这显示出肺炎病毒不断变异,难以预防根治。
相关链接:河北“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武汉病毒防不胜防 重庆爆第四代感染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中共官场乱象频出。社会慈善捐款被武汉市慈善总会上缴市财政,疾控中心人员高价倒卖口罩,各地政府甚至传出互抢物资的惊人事件等。近日,湖南一名防控疫情的官员由于害怕被感染,临阵脱逃,携家人到泰国躲避。
相关链接:【禁闻】武汉疫情肆虐 中共官场乱象频出
湖南防疫官员临阵脱逃 携家人到泰国躲避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危及全球,澳洲对从中国大陆出境的人员实行禁令,中国体操队因此被迫缺席在墨尔本举办的2020体操世界杯。非洲现首例武汉肺炎,泰国医护人员确诊。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失控 中国体操队无缘世界杯
【更新】武汉肺炎 非洲现首例 泰国医护人员确诊

近日,湖北十堰、孝感等地都实施了“战时管制”,这种类似“军管”的状态是否有可能在湖北乃至全国扩展?究竟谁应该为疫情的失控负责?中国各地陆续出现手上戴有红色臂章的人,在街上执行所谓的命令,拿着鸡毛当令箭,殴打路人、逼人下跪,甚至连老太太都不放过。一副耀武扬威的样子,犹如文化大革命时期的红卫兵再现。
相关链接:【热点互动】湖北惊现“战时管制”中共将用“军管”抗疫?
【禁闻】中共开启毛式防疫模式 红卫兵回来了
视频直击:不戴口罩者被捆绑 集体游街示众

美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主管13日表示,中国疫情完全失控,中方如果允许美国进入援助,将对全世界有益,并暗示中共拒绝美方援助是出于政治原因。大陆专家在患者粪便中检测出了活病毒,令“粪口传播”的可能性加大。另外,中国再次出现潜伏期超过14天的病患,引起各界警惕。
相关链接:美国CDC主管:中国疫情完全失控
爆两新型传播途径预警 新冠肺炎危机加剧

一名在隔离点值班的武汉医生透露,1/3的同事都可能感染了疫情。最近武汉市中心医院多名医护人员相继发出求救,称他们医院的防护物资已经耗尽,急需捐助。武汉大量“疑似病例”被建议回家“自行隔离”,但很多家庭呈现家族式感染。现在患者们既要为家人呼救,也要为自己呼救。
相关链接:缺乏防护医护接连感染 武汉医生求救
【禁闻】记者手记:自行隔离难阻家族式感染

日前上海下令外来人员一律不准入境,被指变相抵制复工。网传上海店家语音聊天内容,指该市一天爆发3千例感染,已令服务业关门。武汉方舱医院条件恶劣,缺衣少药,被指“死亡集中营”,许多人纷纷逃避。日前湖北省原司法厅副厅长陈北洋因为拒不接受隔离治疗,遭公开举报。
相关链接:上海发文疑变相抗拒复工 网传一日新增感染3千人
武汉隔离令人恐惧 湖北原副厅长染疫拒绝就医

武汉疫情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医生病逝后,中国网民引用中共国歌歌词来表达对中共政府的不满,导致中共国歌也成为被封杀对象。武汉方舱医院医护人员不给病患者治疗,却带着病人跳广场舞、入党宣誓,还给重症患者唱红歌。外界评论认为,说明方舱医院里面的情况已非常严峻。
相关链接:李文亮效应?大陆学校平台因直播中共国歌被封
【禁闻】唱红歌跳舞 方舱医院能拯救肺炎病患吗?

武汉新冠病毒具备超常传染力和致命性,屡屡被质疑来自中共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生物武器研发。日前习近平在会议上接连5次强调“生物安全”,并要求尽快推出旨在规范生物技术应用的《生物安全法》,被指与此有关。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全面告急。中共广西南宁的一份内部通报显示,肺炎病毒不断变异,无法根治,而且会有后遗症!
相关链接:人工病毒不打自招?习近平连提5次“生物安全”
网传中共内部通报:武汉病毒变异,无法根治

中共的武汉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普遍遭全世界质疑,其造假手法也越来越不加掩饰,日前,网友发现中共卫健委公布的死亡数字半天内突然减少107人。中国80多座城市进入“封闭式管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一些城市封区封楼甚至封户,导致一些民众有家不能回,在自己城市沦为“难民”,只能睡在大街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2月13日报告说,瑞德西韦动物试验取得重要成效。
相关链接:中共疫情数据造假无底线:107人“死而复生”
中共粗暴封城 不少人沦为城市“难民”
美国卫生研究院:瑞德西韦动物试验取得重要成效

(2月14日更新)

有研究专家表示,目前香港已经进入瘟疫时代,全民自救是上策。中国多座城市陆续复工,但疫情管控风险也随之升高。另外服务业仍受疫情重创。武汉市封城后疫情持续恶化,日前有武汉高层官员爆料,仅两周就有一千多医护感染,病人情况更糟,不论在家还是在医院,都是让你自生自灭。
相关链接:专家指香港已进入瘟疫时代 吁全民自救
保经济冒险复工 最深层冲击或在供应链
“猪脑子”害死武汉人!一个武汉高层的爆料

一名隔离点的医生说,武汉的冤魂太多,夜空满是他们的哭喊声,外地殡葬援军还不够,应该动员所有能念经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和喇嘛们支援武汉。继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实施“战时管制”之后,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云梦县也相继宣布实施“战时管制”,所有小区一律全封闭管理。13日传出消息,重庆一个小孩想出去玩,被疾控人员拒绝,不幸跳楼摔死。
相关链接:医生求和尚道士支援武汉:冤魂野鬼太多了
中国疫情持续恶化 湖北又增两县“战时管制”
封城频酿血案 传重庆童跳楼摔死(视频)

方舱医院一名所谓出院“患者”在中共官媒的报导中说,在里面过得很好“都不想走了”。有网友嘲讽她:脑子坏了。还有网友曝光,这名“患者”原来是官媒的职业托儿。台湾演员伊能静14日发视频证实,她向武汉捐赠了1000件防护衣及50万双手套。
相关链接:住方舱医院不想走的女患者曝光 疑是职业托儿
伊能静为武汉捐千件防护衣 50万副手套(视频)

台湾病毒专家苏益仁日前分析称,停靠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形同“封船”,与武汉“封城”情况相似,目前钻石公主号全员的总感染率约为5%,以此推估,武汉市的感染人数至少有50万人。武汉同济医院护士长在官媒报导中说医护人员采集几十万标本,疑似透露武汉疫情真相。
相关链接:台湾病毒专家:武汉至少50万人感染肺炎
同济医院护士长说漏嘴?几十万标本要采集

美国对中共应对疫情相当失望,川普表示,你永远不会知道中国疫情的真假。有美媒称,美国政府相信中共至少漏报10万病例。中共湖北官场人事大调整当天,武汉确诊病例剧增1.4万多人,增幅达10倍。对此,有分析认为,湖北新掌柜要把帐算在旧掌柜头上。
相关链接:美对中共防控疫情失望 川普:永远不知道真假
武汉确诊病例激增万余 把帐算到旧掌柜身上?

大陆武汉肺炎疫情失控造成市场口罩紧缺,大量纺织服装企业也纷纷转行,生产口罩、防护服。不仅如此,包括尿布业者新亿发、科技巨头富士康等纷纷加入生产口罩行列。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中共封城封楼封户应对,引发的人道危机频传。13日,视频曝出湖北省天门某村因为封村造成村主任被砍头的血案。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紧急 尿布厂改行做口罩
湖北天门封村曝血案 传村官被砍头(视频)

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的名义发出的紧急通知,显示武汉当局为应对疫情,要求各区在2月20日前储备10万张床位。印证了外界对武汉官方严重隐瞒疫情的怀疑。湖北十堰市张湾区宣布,从2月13号起,实施“战时管理”,所有楼栋一律全封闭管理,居民都被禁足家中,此措施相较于其它城市的管制更为严格。中国湖北省大悟县周四宣布对全县城区的楼栋实施战时封闭管理。
相关链接:武汉官方文件曝光:2月20日前储备10万床位
疫情告急 湖北十堰张湾区实施战时管制
继十堰张湾后 湖北大悟县宣布实施战时管制

近日习近平当局接连处置武汉及湖北官员,湖北官员开始反击。武汉官网“汉网”日前为武汉市长辩护。分析认为,中共这个官僚集权体制应该负责。近期的报导显示,多地的殡仪队也赶赴武汉支援。这引发对疫情死亡人数的担忧。
相关链接:习近平处置湖北官员 武汉党媒公开“喊冤”
【禁闻】多地殡葬队驰援武汉 死亡人数存疑

雷神山医院周边民众周四纷纷反映突然听到空中发出来源不明的巨响,引发了恐慌和各种各样的猜测。有疑似武汉肺炎患者家属向本台爆料,她的外婆所在的养老院有10多名老人反复发烧,其中一人已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由于有关单位不予处理,因而向媒体求助。
相关链接:武汉雷神山附近突发巨响 官称“音爆”网传爆炸视频
新冠病毒 武汉一老人院集体发病 没人管

中共湖北省和武汉市一把手双双换人,当地公布的疫症确诊病例突然暴增,再次引起外界对中共隐瞒疫情的质疑。中共党媒引述国家卫健委的说法试图“做出解释”,却“不小心”泄露了湖北和北京政令不一致的混乱局面。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全球传染病分析医学研究会中心(MRC) 最新估算,湖北疫病致死率可高达18%。据此计算,1月份武汉市死亡2万人以上。
相关链接:湖北确诊病例暴增背后 党媒自曝湖北“对抗中央”
英国专家:湖北疫病死亡率18% 武汉1月份死2万

有消息指武汉市局部地区已开始断网,外界质疑武汉当局是否蓄意让困于家中的患者自身自灭。深圳实行社区围合封闭式管理,对进出深圳的车辆实行出入申报制度。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段视频,指深圳实行出入证制度导致一些民众被迫睡在大街上。
相关链接:武汉强制隔离断网 中共下令黄冈孝感紧随其后
深圳实施出入证制度 市民被迫群体睡大街(视频)

武汉新冠病毒的急性致死性令人恐惧,官媒很少透露实情。但也有少量敢言的陆媒和专家。日前有在武汉的医生透露,病毒可快速引发多器官衰竭,重症室也无能为力,美国的新药瑞德西韦目前也只在轻症患者身上试验。
相关链接:武汉专家:对重症束手无策 瑞德西韦现只用于轻症

(2月13日更新)

日前,北京、上海同日宣布半封城后,习近平戴口罩首次现身北京社区视察疫情。有人注意到习“戴错”口罩,极易造成病毒入侵。可是却没有下属提醒他。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然而,亲自部署防疫的习近平日前仍自信地声称,高温可以杀死病毒,等到4月天气转热,疫情就会消失。近期,湖北官场的人事密集调整。2月13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免职,由上海市长应勇接任。
相关链接:习近平“戴错”口罩 为何下属没提醒他?
习近平要“热死”武汉病毒?听听专家怎么说
蒋超良下台 应勇接任湖北省委书记

武汉方舱医院近日频频爆出诡异事件,医护人员不给病患实施治疗,却带着病人跳广场舞、入党宣誓,并且给死者唱红色弥撒。日前,习近平下令,将增派2600名军队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前线。网友指出,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的恶果,让医生也深受其害,“简直是一批批去送死,不把人命当命。”
相关链接:方舱医院里的黑白无常?医生领唱红色弥撒
医生变死士?习下令2600名军医驰援武汉

祖籍湖北的女演员王家淇自曝,新年前返乡探亲,迄今仍被隔离在恩施。她在微博描述,这里的食物都已卖光。武汉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数超乎想像。12日,网上一段短片显示,一个幼童指着拖尸车惊叫,妈妈,里面好多尸体!
相关链接:湖北女星被隔离:自曝食物已卖光
孩童惊叫:妈妈,里面好多尸体!(视频)

日前,武汉官网“汉网”对外替武汉市长喊冤,指武汉市长早已在12月份就已向中共中央报告疫情。评论认为,中共这个官僚集权体制造成了武汉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武汉当局征用10多所高校作为隔离点,有安保人员拍片发网上,说第一次住进女生宿舍,同时翻看女生的私人用品。武汉大学生直斥“鬼子进村?”
相关链接:武汉当局卸责 指中南海早就知武汉疫情
战时管制还是鬼子进村?武汉女生宿舍传出淫笑声

武汉肺炎疫情险峻,湖北省十堰市宣布13日开始实施“战时管制”,所有居民不准出屋。同时,湖北各殡仪馆紧急高价招聘运尸工的广告,令中国民间陷入一片白色恐怖。美国悬疑作家孔茨(Dean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一本惊悚小说中提到,中共在湖北武汉郊外的实验室里制造了一种被称为“武汉-400”(Wuhan-400)的病毒作为生化武器,传染力与致命性极高。
相关链接:“战时管制”不准出楼!湖北各殡仪馆紧急招工
美1981年小说“预言”:中共制造武汉病毒

武汉肺炎疫情令国际体育赛事也受到影响,中国运动员更是被迫躲到海外训练。有评论说,中国体育界正在上演真实版《流浪地球》,一场瘟疫迫使他们在全球各地“流浪”。广东紧急法征用私人财产的新政策,让外界担忧是中共极度危急中借此实行军管和没收财产的开始。另消息指,近20名公安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突死亡。
相关链接:真实版流浪地球?中国运动员被迫躲到海外训练
【疫情最前线】广东急征私产 趁危军管?

武汉已经赶建了火神山、雷神山,和10几家方舱医院,但仍然无法完全接收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猛增的病人。武汉肺炎疫情重创中共经济,尽管中共中央要求复工,但各地地方政府依然采取各种封闭措施。专家估计:如果继续下去,中国今年的生产总值GDP将为负增长。
相关链接:【禁闻】记者手记:床位仍缺 武汉患者声声呼救
【禁闻】限制多复工难 专家:GDP或负增长5%

继周二大陆广东省宣布,可征用私人财产对抗疫情之后,周三,湖北省十堰市又传出战时管制的消息,在中共不断渲染疫情已得到缓解之际,连续出台战时措施,令外界质疑大陆疫情的严重程度。台湾中研院院士 赖明诏:“我是觉得大陆人民是相当痛苦的,特别是在武汉地区。他们被隔离,他们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医疗照顾,我想这是相当不幸的事情。”
相关链接:湖北十堰战时管制 专家:疫情才刚刚开始
大陆新冠死亡率高 台湾权威吁查病毒源头

为了政治需要,北京强力武汉立即“收治”所有染疫病患。当地政府在政治高压下疯狂地扩建“隔离中心”收押病人,全城陷入混乱。公交车拉着各区强塞的病患,却不知往哪里送,半夜到处乱窜。湖北网民“伯曼儿”感染了新型肺炎,因在社交媒体直播自己真实的住院经历,讲述自己遭受的不公,因此成为网红。12日,一段“伯曼儿认错”的视频流出来,再度引发舆论热议。
相关链接:武汉疯狂隔离管理混乱 公车满载患者半夜到处乱窜
李文亮第二?濒死伯曼儿拍视频“认罪”(视频)

中共官方调动全国各地医疗组,紧急到重灾区湖北省协助救援,反而令大批一线医护人员被感染甚至死亡。医疗系统崩溃导致数十万名其他疾病的重症患者和艾滋病患者,命悬一线。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当局要求民众自我隔离,居家避外出,同时到处都在封闭管理。但河南和江苏等地政府依然继续强拆。有网民拍视频质问:家如果被强拆,居民何处容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摧毁医疗体系 数十万非疫重病人恐遭抛弃
洛阳不顾疫情继续强拆 民众拍片质问:我们去哪?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新冠肺炎专栏,近日更新了对中国武汉疫情的第四次评估报告。这份报告表示,截至1月底,武汉每日可能有超过2万人感染,现在湖北当地的病死率可能高达18%。最近几天,大陆多地“殡葬服务队”赶赴武汉支援的消息不断传出,令外界担心武汉肺炎疫情还在继续扩大,而且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也严重瞒报。
相关链接:英帝国学院报告:武汉日增感染2万 死亡率18%
【禁闻】死亡人数知多少 多地殡葬队赶赴武汉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在武汉,超市成为高危感染区,有不少员工被感染上武汉肺炎。也有市民透露,自己被困在家中,只能吃酱菜充饥。武汉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武汉街头每日都有官员身穿全套高档防护服集体摆拍,拍完后,这些被前线医护视为珍宝的防护服就被用来擦车,丢进垃圾桶。
相关链接:超市员工频感染 武汉市民困守家中吃酱菜
武汉党官集体摆拍邀功 拍完脱下防护服就仍(视频)

中共南宁市卫健委的一名主任日前因向自己的家族和老乡发送了疫情防控信息,被地方当局以“擅自发送不实信息”的名义撤职。近日中共武汉肺炎疫情统计数据中,湖北之外的确诊病例每日增幅接连下降,法媒引述消息指,背后原因可能是中共改变确诊方案,所有无症状者即使核酸检测阳性也不再予以确诊。
相关链接:南宁卫健委主任“造谣”被撤 因在家族群通知疫情
中共确诊病例增幅下降的秘密:无症状者不再确诊

周二,瑞银高层主管预估,中国大陆中小企业将受创严重,进一步影响消费信心,此外疫情如果无法有效控制,外商恐怕将进一步撤出中国大陆。有知情人揭露武汉肺炎病毒背后的中共生化武器黑幕。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陷入停摆 瑞银:疫情恶化外商恐撤出
热帖:中共推迟公布疫情 是为等石正丽提交论文

继世界卫生组织对引发武汉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正式命名后,国际病毒分类委员会(ICTV)也发通告,宣布将其病毒学名定为“SARS-CoV-2”,凸显出这种新病毒与SARS的关联性。广州和深圳政府征用私人财产抗疫,包括房屋、场地、交通工具以及相关设施和设备。当地市民们都认为这是抢劫,会激起反抗。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关联SARS 病毒新命名为“SARS-CoV-2”
广州深圳征用私人财产抗疫被批抢劫

(2月12日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武汉政府在当地新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收治病患。如今传出惊人消息。湖南官方通报,参与兴建火神山医院的湖南男子已确诊。
相关链接:参建火神山医院 湘男返乡隔离已确诊

担忧武汉肺炎疫情扩散,美国当局11日表示,已经批准香港的美国领事馆人员撤离,但并非强制规定。中共当局为隐瞒疫情严控舆论,继封城之后开始“封网”。有武汉市居民透露,10日晚间多个小区通知近日开始局部断网,以防止真实疫情被民众在网路上曝光。
相关链接:忧疫情扩散 美国允驻香港领事馆人员撤离
武汉疫情恶化 继封城之后开始“封网”

继武汉殡仪馆在网上向社会求援运尸袋之后,有业界曝光,中共正赶制百万尸袋,引发舆论关注。中国其他省市相继派出医疗队前往支援,大约有2万医护驰援武汉,有知情医生说,全国精英恐有去无回。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2万医护驰援武汉 知情医生:全国精英恐有去无回

中国疫情危急,而美国多次向中共提出要派专家前往武汉支援,但中共至今没有发出正式邀请。而世卫派出先遣团队也没有美国专家,引发外界质疑。中共国务院在经济压力下命令各地尽快复工。然而,疫情关乎人命,复工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疫情扩散,因此,对于中央的开工令,各地政府置之不理仍然设法阻止开工,防止人员流动。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危急 中共为何不接受美国专家支援?
疫情人命关天 中央令早日复工 各地政府顶牛

最新消息显示,又有近20名公安在疫情爆发期间突然死亡。同时网上还曝出福建泉州石狮警察开会时,一名警察前扑倒地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公开宣称,美国流感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比武汉疫情严重很多。央视前主播邱启明怒斥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该去看看病了。
相关链接:警察倒地死画面曝光 中共自曝近20警猝死(视频)
前央视主播斥华春莹:该去看看病了

继武汉勇士方斌之后,日前,广西又有一名勇士公开喊话:中共给全国带来灾难,却要老百姓承担。武汉作家方方表示,武汉人如笼中等待被宰杀的鸡。中共中央已成立的中央疫情领导小组中,却没有防疫专家,有专家认为,这个小组根本不是为了防疫,而是为了宣传、抓人、封锁消息。
相关链接:又一个方斌广西喊话:中共给全国带来灾难(视频)
作家方方比喻:武汉人如笼中等待被宰杀的鸡
北京防疫小组为何不设专家?专家揭中共最怕

美国华人女观众对《大纪元时报》说:“是你们的报导挽救了我的命和我们全家的命。我要是不回来,后果不堪设想。”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日前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则表示,中共必须对这个病毒的起源负责。
相关链接:回国四天返美华人:大纪元报导救了我的命
纳瓦罗:中共必须对新冠病毒的起源负责(视频)

武汉女市民梦霞的母亲已过世,父亲也被传染,而她为父母找床位,却被政府说成是闹事。最令她绝望的是,母亲在死亡的前一刻,还在求她,“快点救救我,我不想死……”近日,武汉一名社区负责人拍视频哭诉,自己可能也被感染了。太多人死去了,如果自己不说出真相,对不住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
相关链接:武汉女绝望哭诉:母亲在死亡的前一刻,还在求救
武汉社区高层哭诉:造孽啊,人死太多了(视频)

日前,石家庄一名14岁少年大闹防控卡口、叫到“我爸是县委”的视频在网路热传,引人关注。继中国各地医疗队支援武汉后,近日,各地又派出“殡葬服务队”支援武汉。网友惊呼:烧人烧不过来了!
相关链接:河北少年闯防疫关卡:我爸是县委!打我啊
细思极恐!中国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最早说出武汉疫情人传人真相的中共专家钟南山,在接受美媒专访时,语带哽咽地说,大部分人都认为李文亮医生是英雄,而李文亮背后还有几百名希望说出真相的医生,当局需要聆听他们的声音。
相关链接:钟南山哭诉:李文亮背后数百医生希望说出真话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习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汉医疗半瘫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