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封村曝血案 传村官被砍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中共封城封楼封户应对,引发的人道危机频传。13日,视频曝出湖北省天门某村因为封村造成村主任被砍头的血案。

在中共粗暴封城之下,2月13日,又传出一起血案。一段网络视频显示,湖北省天门市某村因为封村引发冲突,村主任被村民砍头,场面血腥。

(网络截图)

天门市是湖北省直辖县级市,曾一度是中共官方数字新冠疫情死亡率最高的城市。

天门的隔邻黄冈早在2月1日已经发出了“最严封户令”,所有民众在家中隔离,为确保民众遵守禁令,公安逐家逐户把大门用铁链锁上。

湖北某市还传出街头禁止行人出行的视频,身穿制服的政府人员恶狠狠的大声叫道:“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里,老实待好,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扩散,目前,全中国已有超过80多座城市进入“封闭式管理”。由此引发了一些警民冲突,血案频发。

1月28日,网传视频显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大沙村,因官方强力防疫引发的大型警民冲突。有上千名村民白天堵住村内道路,晚间更与警方爆发冲突。

1月30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因为紧急情况,需要通过被封锁的路口被打死。

2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龙镇罗岗村,一名驾驶货车的男子打算强行从该村四组卡点经过,被罗岗村官劝返时,两人发生冲突,男子从车中拿出一把马刀威胁,被行拘8日。

2月2日,浙江省温州宣布封城当天,网络社群中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温州数百人戴着口罩在街道上与军警人员高声争吵,期间还发生了相互推撞的肢体冲突。

2月4日,有网民在推特发布视频显示,贵州一防控点一些民众正在发生冲突,警察连开数枪,但是这些人并未害怕,而这些民众几乎都不戴口罩。

2月7日,有推特网友上传一则视频并附文说,黑龙江发布了禁止私家车上路的通知,一个未收到通知的女子开车上路后被警察拦截按倒在地,昏死过去,又被强行抬上警车带走。

网传一段视频还显示,2月11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超市,一个18岁女孩为了一瓶84消毒液,用刀砍杀一位老奶奶和12岁的孩子。

有流亡海外的中国作家悲叹,这次武汉疫情与当年萨斯是不同的。民众变了,官员也变了,不是变得更好,更科学理智,更文明——而是更黑暗。”

国际舆论则惊呼,中共政权之下,人性为何泯灭到如此地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