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少年闯防疫关卡:我爸是县委!打我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因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病毒急速扩散,目前大陆实施各种管制措施,令民众不满愤怒。日前,石家庄一名14岁少年大闹防控卡口、叫到“我爸是县委”的视频在网路热传,引人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从视频显示可见,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的一名少年7日在一处疫情防控卡口,与疫情防控人员发生争执,该男当场扬言称“我爸是县委的!打我啊”

之后,官方指该少年父亲是县委部门一般工作人员。

近日,大陆一段女子对疫情防控人员大声吼叫的视频也在网上流传。

视频画面显示,女子在一小区进行登记时,突然拍打桌子,还用手指着工作人员,威胁称其老公可让他们下岗,并自称“老头子是河池市委副书记”。

对此,有网民表示,“李刚又归来”。

据报导,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继武汉所在的湖北省多个城市进入“封城”模式后,中国大陆至今已有三省80个城市进入“封城”状态,凸显疫情状况严重。

各地实施各种管制措施,有地方政府配发“出入证”、“出行证”等官方证件限制民众出入家门;有些地区甚至官方直接派人前往住家门口贴上封条,禁止该户民众再出门,令民众绝望。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