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纪元追踪新肺炎疫情 欢迎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去年12月爆发的武汉肺炎,至今疫情严峻。但武汉当局隐瞒,致使疫情迅速向全国及世界扩散。为揭开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联合爆料中心,欢迎民众爆料。

自武汉1月23日封城及湖北省各市区跟着封城以来,网络不断有信息传出,疫区内医疗资源极度匮乏,医院人满为患,医护崩溃“顶不住”,被隔离者精神失控,病人直接倒地生死不明,大批感染者进不了医院得不到确诊和治疗,而大批逃出疫区者却遭到各地歧视及封路无家可归。

如果您身在中国,能获取第一手真实资讯,却又无法自由表达心声,大纪元为您提供快速及时的传播窗口,请将您看到、听到的疫情最新情况、百姓心声与诉求,以影片(视频)、照片、文字等形式电邮给我们的爆料平台。 让全球了解这场疫情的严峻!

新唐人 大纪元联合爆料中心

电话:+1 (929) 355-440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另欢迎投稿到以下网址:
https://tougao.epochtimes.com/tougao_gb.php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