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求和尚道士支援武汉:冤魂野鬼太多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武汉疫情失控,死亡人数日日攀升。一名隔离点的医生说,武汉的冤魂太多,夜空满是他们的哭喊声,外地殡葬援军还不够,应该动员所有能念经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和喇嘛们支援武汉

近日,推特上传一名武汉隔离点的医护给朋友的聊天截图,内容是,他自己在隔离点值了24小时的医务班,身上都汗透了,难受,但防护服还是那一套,一天只往身上能喷一斤多酒精。

(网络截图)

他说,他们单位只有一个人确诊了新冠肺炎,但从最新施行的临床标准来看,1/3的同事都可能感染了疫情。他们上有老,下有小,放过他们吧。

他表示自己可以留下来,他很早就没有接触父母了,家里也没人在照顾。他还听说重庆和河南的殡葬援军出发了,但他觉得还不够。

他说:应该动员所有能念经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喇嘛们组织起来支援武汉,因为“冤魂野鬼太多了, 夜空中满是他们的哭喊……”。

武汉肺炎疫情已经持续近两个月,严重程度超乎外界想像。

2月初,武汉市急救中心王姓医师曾向《看中国》披露,武汉很多医院病房的医疗设施形同虚设,患者在医院隔离时交叉感染,感染率惊人。

王姓医师说,目前很多医护人员也被感染,造成医护人员人手严重不足。他了解的武汉市所有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染率大概是10%。有些医院有1000多人,就有100、200名医生感染,而有些医院可能还超过这个数据。

他还披露,在疫情爆发时,由于医院不够,很多病人住不上院死在家里了。当时医院的尸体数量,还处于可处理的范围内,所以都送到殡仪馆处理。

但是后来尸体数量暴增,已经无法按照常规处理,所以各个医院刚刚成立了发热专科医院,他们都是用货车去拖尸体。至于拉到哪里处理,无从得知。

早在1月22日,《大纪元》采访一名武汉社区门诊的魏姓医生。他表示,很多医院医生都已经被感染,包括他自己。主要是因为开始那段时间官方隐瞒疫情,接触过大量的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触人群。

1月24日(大年除夕),网路热传的一段视频中,一名武汉医生向亲友哭诉,疫情真实情况比电视报导的可怕的多,他们医生估计超过10万人。她们医院10多个值班医生,一天看了100多个病人,很多病人已经不行了。

她还告诉亲友说,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当天,还流传一名身穿防护衣,戴口罩的医护人员,对着电话崩溃大喊的短片。他说“我也想回家过年啊,现在一天排4个班,地上躺那么多病人,领导找不见……都说武汉挺住……但是武汉确实挺不住了。

1月27日,有人在网上披露,用内线电话打给武汉第五医院的战友,对方哭吼着告诉他,武汉五医院一小时死了70个人,有两个科室三小时内,医护人员一个也没剩,全死了。

虽然上述消息让人难以置信,但中共党媒的报导,似乎印证了这一点:1月29日,江西一支医疗队入驻武汉市第五医院,接管该院呼吸科、重症科等病区,并组建新的传染病区。

2月13日,退休人员马女士对自由亚洲说,近一个月来,武汉协和医院、中心医院等多所医院有很多医务人员受到感染,有些是副教授,有些是主任,他们感染了肺炎,有好几个都去世了,因此需要外省支援。

她说,应该说他们的医疗条件很好,但都救治无效而身亡,那么其他的民众能得到这样的救治吗?

近一个多月以来,中国民间传出大量患者的求救信息,仅2月12日凌晨4个小时之内,在微博上,就有超过200个新冠肺炎患者的求救贴,表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数量仍在跳跃式激增。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