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 炸毁中共最先进雷达
中共多年来为叙利亚阿萨德独裁政权提供资金和武器装备,受到国际社会谴责。近日,以色列空军成功摧毁叙利亚防空部队一处雷达基地,炸毁该基地装备的中共先进的JY-27反隐身雷达。

外媒:中国将出现“突变” 政治收缩超底线
针对中共政治、经济等各个层面的乱局,有台媒认为,中共目前出现了新一轮政治收缩和回档,且超越了改革开放约定俗成的底线,极端情况下,将会出现“突变”局面。

 

王岐山达沃斯罕见“自嘲” 称自己是“念稿子的人”
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并致辞。在念完演讲稿后,他罕见的调侃自己就是读稿子人,低头念完就算了。

崔永元瞄准P2P“爆雷” 喊话受害者提供资料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引爆娱乐圈丑闻之后,近期再接连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如今,又瞄上P2P行业的诈骗公司,同时喊话受害者提供资料给他。

英国智库专家:中共应被归为“流氓政权”
英国智库专家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中共的做法显然企图向加拿大政府施加压力,应该被归为流氓政权的范畴。中共的逮捕行为纯粹是劫持人质当作筹码,这样的“流氓政权”令人发指。

分析:美要引渡孟晚舟 北京或“弃卒保车”
美国日前宣布将引渡华为高管孟晚舟,中方虽口头威胁将对美、加两国进行报复,但对于“引渡事件”会否影响到美中贸易谈判,却避而不谈。有专家分析,中共刹住贸易战十分紧迫,保孟晚舟的可能性不大。

吴秀波出轨祸及春晚?传北京电视台闹翻天
中国演员吴秀波因“出轨门”事件,导致人设崩塌,其早期录制的多个影视节目及北京电视台“春晚”主持等活动,全部受到牵连。消息称,北京电视台内部闹翻天了,正在紧急商讨应对方案。

加拿大是否释放孟晚舟?加外长一句话让党媒心凉
中共施展各种流氓手段,逼迫加拿大释放华为CFO孟晚舟,但加方态度越来越强硬。日前,加拿大外长称,由美国决定是否启动或撤销孟案引渡程序。中共党媒解读,加拿大无意单方面释放孟晚舟。

“逢九必乱”魔咒难解?习近平罕提7大风险
习近平近日召集党政军省部级一把手召开专题研讨班,谈及中共面临“7大风险”。分析认为,中共素有“逢九必乱”的说法,特别在2019年,中共将面临诸多敏感事件,一连串的危机都可能使中共走向解体。

中纪委部级“内鬼”被判刑14年罚400万
中共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财政部原党组成员莫建成受贿一案,1月23日上午在北京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宣判。莫建成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400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赃款赃物。

王岐山达沃斯再提四个自信 称经济危机“是祸躲不过”
王岐山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23日发表致辞,致辞中再提所谓“四个自信”,及推进所谓“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并称经济危机“是祸躲不过”。外界努力从中解读北京在美中贸易战中的立场。

党媒吹嘘华为最新芯片 英媒揭底:台湾制造
华为本月发布最新的7纳米64核芯片组“鲲鹏920”,中共官媒一片赞扬之声。但英国《金融时报》22日披露,该芯片目前还需委托台湾生产,中共要实现芯片自给自足还要走“一段长路”。

刘鹤谈判前美商会揭底中共:制造2025仍在推进
报告详细阐述了中共正在如何推进“中国制造2025”科技政策,并呼吁必须要求中共展开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对外开放本地市场,以及停止强迫外企转让商业机密的做法。

18年前的“天安门自焚”疑点与真相揭秘
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18年前的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事件中的重重疑点和真相,至今被中共全面封锁,带您来一探究竟。

《石涛聚焦》重大曝光:孟晚舟有公务护照不在美加检方掌控中 有机会逃逸

【中国禁闻】1月23日完整版

【禁闻】1月23日维权动态

【禁闻】1月23日退党精选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