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坚守6天7夜 上海聋哑人房屋终遭强拆

上海浦东新区唐镇聋哑人吕湘福的房屋,在吕家人坚守了6天7夜后,1月23号凌晨还是遭到了强拆,在屋顶坚守的5人,4人被警车带走,1人生病由救护车带走,目前全部处于失联状态。

北京数十业主扺抗强拆 多人被打伤

北京昌平回龙观镇史各庄村肯特公寓小区,1月21号遭一群持盾牌的黑衣保安和三辆挖掘车、吊车,强行闯入强拆,近七十名业主拚死抵抗,双方爆发冲突,多名业主被打伤,还有业主冲到四层楼楼顶抗议。

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狱中健康堪忧

武汉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被判刑13年,目前被关押在湖北省潜江监狱。1月18号家属探监时发现,秦永敏双手颤抖严重,健康状况堪忧。据家属了解,66岁的秦永敏在监狱需要从事重体力劳动,而且每天24小时有人监视,不准他看书、看报,也不准写日记等。

四川维权人士被北京和成都警方带走

四川成都市双流区维权人士谢俊彪,1月21号被当地公兴派出所警察和北京市西城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带走,警方还扣留了他的手机和电脑。据家属介绍,警方声称带走谢俊彪,是因为他在网上转发了内容不当的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