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崔永元:二三十拨人要暗杀我!我后台特别硬
近期接连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崔永元,在一节目中,谈论其揭露娱乐圈“阴阳合同”、上海警方黑幕,及自身安全等诸多问题。他说,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还说自己的后台很硬。

高层还有“周永康”? 揭千亿矿权案背后谜团
负责陕西千亿矿权案的高院法官日前发布一段“保命”视频,引发外界诸多猜测。有分析认为,在牵涉该案的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落马的情况下,该案仍被人为干预,不排除高层还有周永康式的大老虎仍在作乱。

习近平签署“1号军令” 德媒:军事斗争说给谁听?
习近平签署“1号军令”,强调当前各种风险挑战增多,中共军队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外界纷纷猜测,在美中关系吃紧、美台关系加深的背景下,习近平此话究竟是说给谁听的。

王岐山“救火”传闻再起 港媒:将赴达沃斯会晤川普
港媒日前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同时出席本月底的达沃斯论坛,二人可能会举行会晤。此前港媒也曾多次传出王岐山将亲自参与美中谈判的消息,但最后都没有落实。

北京大兴新机场现状曝光 耗资800亿元黑幕重重
耗资800亿人民币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北京市第二座国际机场,1月3日,中共官方公布了机场的现状。但该机场背后被揭露出中共军方对领空的控制、以及政府强拆,腐败等诸多问题。

蔡英文倒逼习近平:民主化并放弃动武 两岸可谈
习近平提出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被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强硬回绝。蔡英文日前公开对媒体表示,她不排斥两岸对话,但北京当局必须“迈向民主、保障人权并放弃对台使用武力”。

美方赴京谈判名单藏玄机 参加G20会谈者全数缺席
美中双方敲定下周一(1月7日)在北京谈判。美方公布的赴京代表团名单中,G20川习会上的大人物都不在列。港媒分析,这显示美方并没有寄希望于这次谈判取得明显进展。

白宫拟设专项办公室打击中共侵权 华为中兴再被点名
新年伊始,美国国会两名跨党派参议员即推出新法案,计划在白宫成立一个新办公室,专门应对来自中共的科技威胁并保护美国重要技术供应链,法案中再次点名中共政府支持的华为和中兴。

密档:胡锦涛之子成暗杀目标 吴官正儿子被杀
政变、暗杀早已成为中共高层内斗中互相攻击的手段。据维基解密早前公布的一份电报,南京一名学者说,中共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的儿子在青岛被谋杀,而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也曾一度成为暗杀目标。

鲍彤:对贸谈99%乐观 中共抵抗死路一条
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将于7日举行,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表示,他对中美贸易谈判非常乐观,99%的乐观,因为对中共来说,贸易谈判的成功是必须的,别的都是死路一条。

蔡英文再怼“习五点” 阐明拒绝“一国两制”三理由
北京领导人习近平提出包括“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在内的“习五点”,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明确表示拒绝。日前蔡英文再次阐明台湾不接受“一国两制”的三个理由,并促请在野党一起向中共说“不”。

江泽民紧握宋祖英手不撒开 春晚现场丑照曝光
当时宋祖英登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看中。随后,江宋淫乱丑闻举世皆知。江失势后,江当年死拉着宋的手不愿撒开的丑照在网上流传。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连结:【精彩推荐】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