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的“天安门自焚”疑点与真相揭秘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18年前的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事件中的重重疑点和真相,至今被中共全面封锁,带您来一探究竟。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门广场燃起5道火光。中共官媒宣称,5名“自焚者”都是法轮功学员。然而18年来,重重疑点不断曝光。

刘春玲,中共宣称她自焚时当场死亡。然而将央视《焦点访谈》画面放慢,发刘春玲身上的火焰,已被基本扑灭,却被一名男子用物体重重击中头部,立即倒下。

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积水潭医院声称,为她做了气管切开术,但4天后,她接受央视采访时就能说话唱歌,被指有违医学常识。

王进东,腿上的雪碧瓶烧不化;他身后的警察手持所谓灭火毯却不灭火,直到王进东喊口号后,才将他盖住。

央视的画面,有远景、中景、近景。中共宣称,近景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被没收的磁带。但CNN回应说“不可能”,因为CNN记者在事发后不久就被警方拘留,并被公安阻止拍摄。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也质疑,官方许多画面显示,警察就站在拍摄者的附近,但是并未阻止拍摄,显示出画面并非来自CNN。

外界质疑,中共为何谎报画面来源?是谁在短短几分钟内,有备而来,不受阻拦,拍下这些画面?

中共宣称5名自焚者中,有2人死亡,是刘春玲母女。《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利浦潘,曾到刘春玲母女的家乡河南开封调查。当地居民表示,刘春玲“在夜总会上班,曾殴打其养母和女儿,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刘思影则是在即将出院时猝死。

汪志远:“那个小孩治疗痊愈要出院的当天,医院院长和北京卫生局医政处处长跟她谈话,大约1、2个小时。谈话走了以后,小孩突然病危。这是我们通过他们医院的医护人员调查的。”

另外,陈果、郝惠君母女在事件中毁容。但是,陈果的同学王博表示,陈果在1999年时已不修炼法轮功。他们的作为,也被指并不符合法轮功的要求。

张而平: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一开始就讲到“杀生问题”,明确说明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不许杀生的、包括自杀。

还有一名男子王进东,他的打坐结印姿势,也都被指与法轮功学员不符。意味着,5名所谓自焚者的身份,全部存在疑点。

在事发3个多月前,和1个多月前,两度有内部消息向法轮大法明慧网爆料,称中共有意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事件,栽赃给法轮功。

而事件发生后,中共官媒新华社在2小时内,就迅速向外媒发布录像。《华尔街日报》记者张彦认为,这不符合通常中共新闻审查所需的时间。

如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中华民国国会等第三方观察,都认定这起事件是由中共一手炮制,意图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天安门自焚”真相见证人:是我们部队干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