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何衛東兩會言論成敏感詞/邯鄲初中生遇害案屍檢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開啟2024年度加拿大首演 政要褒獎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2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啟2024年度的加拿大巡迴演出,多位政要率先發來褒獎,歡迎神韻再次蒞臨加拿大。

何衛東兩會言論成敏感詞?分析:習不信任張又俠
中共兩會期間,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聲稱要打擊軍隊的「虛假作戰能力」,此番言論已在官媒無法查到。

邯鄲初中生遇害案為預謀作案 律師談屍檢細節
受到中國全網關注的邯鄲初中生遇害案已完成屍檢,當地警方稱,這是一起預謀作案,犯罪嫌疑人分兩次挖坑。

蓄意駕車撞人?浙江高校十餘學生傷 知情者透實情(視頻)
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發生車輛衝撞學生事件,至少造成十多名學生受傷。但官方通報連人數也不敢報,知情者紛紛透露實情。

瀋陽轎車衝人行道 多人倒地不起 現場慘不忍睹(視頻)
3月19日上午,遼寧瀋陽鐵西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死2傷。

許家印被限制高消費 財務造假手段「特別惡劣」
3月18日,許家印及中國恆大新增消費限制令。當天,中共證監會公布恆大地產財務造假數據,稱其手段「特別惡劣」。

疫情打垮中國網紅蛋糕店 員工討薪上熱搜
受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影響,在中國24座城市設有分店的網紅蛋糕店「熊貓不走蛋糕」突然倒閉,老闆失聯,員工在網上討薪登上熱搜,引起關注。

【快報完整版】中共新公布數據透露中國經濟一個難題
民調:美國人心目中的頭號敵人;SpaceX為美設置間諜衛星網 中共氣炸;日本大學中國籍教授回國半年 杳無音信;中共新公布數據 透露中國經濟一個難題;川普律師表示:無法獲得紐約欺詐案上訴保證金。

湖北16歲少年被捅死 疑凶逃後稱:十年青春沒了
在中共治下,學生殺害學生的暴力事件頻現。3月18日,一名16歲少年在湖北咸寧火車站被同學殺害。

恆大地產被罰款逾40億 許家印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中國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自從2023年9月被警方帶走後,至今音訊全無。證監會3月18日突發公告,對恆大公司及許家印等一眾高管進行了行政處罰。

追隨迫害25年 大批中共官員紛紛遭厄運
梁少華律師:「中國傳統是認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老百姓都相信這一點。」

女子跪哭包公訴冤情 民眾效仿 包公園區關閉
近日,網絡熱傳一段女子跪在「開封包公祠」大哭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效仿。

拜登收創紀錄捐款 川普一句話再激千層浪
川普承諾,他當選總統後將對中國汽車徵收100%的關稅,以保護美國的汽車製造業。

疑遭誘騙8個月賣血16次 山西19歲青年猝死
近日,山西忻州市一19歲青年疑被誘騙短時間內賣血多次,最後致重度貧血死亡,事件引發熱議,很多網友哀嘆,這是「現實版許三觀賣血記」。

【禁聞】開封包公祠現哭冤潮 廣州冤民效仿「哭廟」
河南省開封包公祠前,一名女子嚎啕大哭的視頻熱傳,在中國民間引發模仿效應。

中共整肅醫療首位院士落馬 被稱「標誌性事件」
近日網傳中國科學院院士、北京積水潭醫院原院長田偉被抓。中共黨媒證實此事,並稱之爲「醫療反腐的標誌性事件」。

中國中小學疫情升溫 多地醫院人滿為患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最近有多地民眾披露,自開學以來,中小學、幼兒園疫情升溫,發燒感冒請假的學生多起來了,醫院裡人滿為患,床位緊張。

中共控制訪民新手段 關在醫院不予治療
近日,山東棗莊訪民孫愛榮被當局關在醫院,雖然查出很多疾病,但不給治療。

【舞蹈】飛天藝術學院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高班 女生)

【秦鵬觀察】馬斯克建間諜衛星網 中共懼怕4點
【新聞大破解】美聯儲或第三季降息 經濟續飛不著陸?
【新聞大家談】中共「殲35」參數曝光 粉紅涼了

【晚間新聞】3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1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1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