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撞人?浙江高校學生3死16傷 知情者透實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發生車輛衝撞行人事件,目前至少造成3人死亡、16人受傷。有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機是該校學生,因畢業不了報復學校。

根據網傳多個視頻顯示,現場有近十名學生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有學生倒在腳踏車邊。一輛黑色車輛車頭和車身嚴重受損,疑似還撞壞了停在路邊的車輛。

3月19日,台州市警方通報稱,19日11時20分許,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發生一輛小型汽車連續碰撞致多人受傷。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抓。

但官方通報沒有提及受傷人數,只說「多人受傷」。而官媒報導的標題是《台州一高校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

網民「希由由由由由_佑」說,「是行人嗎?明明撞的都是學生,還是在學校裡,警情通報都不敢報人數,是怕上熱搜嗎?!」

目擊學生對《新京報》表示,事發下課時段人流量大,事發地在教學樓附近,肇事車輛速度很快沒剎車,撞倒多人後撞到石墩才停下。現場有多人受傷。按規定外來車輛登記後入校,質疑學校門衛管理不嚴格。

台州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一名工作人員對陸媒表示,大約在11點30分左右,的確有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因車禍受傷的學生被送來搶救,目前醫院正在搶救當中,具體受傷人數院方還在統計中。

對於這起悲劇,有知情者透露,「正當中午放學,一個路口直接撞到下一個路口。」「故意報復社會呢,一路撞到大禮堂。」

「現場挺嚴重的,無差別衝撞,根本來不及躲閃,好多同學都動不了了。」

「他自己是學生,聽說畢不業了,報復學校而已。」

「無差別報復社會好像,撞了十多個。」

「畢業設計沒過,怒撞十七個人。」

「死了五個,真慘,還有16個在醫院。」

「外甥在這個學校,說死了三個,搶救十幾個。」

「標題改為大三男學生因自己延畢,惡意報復社會。」

還有人說,「嚇死我了,一下課就看到現場,那條道真的是必經之地啊,要不是老師正好拖了一小會堂,我······」

「就在我附近,剛好學生中午放學,現場蠻慘烈的。」「在現場,真的嚇出心理陰影了。」

「真不敢多看,傷勢怎麼樣還得看醫院的結果,都被救護車帶走了。」

「就在我附近,剛好學生中午放學現場蠻慘烈的。」「台州職業學院壓熱搜了。」

校方回應頂端新聞稱,目前大概有十餘名學生受傷送醫,受傷學生在醫院救治中。

當天晚上9點多,台州市警方再次通報聲稱,19日11時20分左右發生在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的車輛衝撞事件,共造成19人受傷,其中3人經搶救無效死亡。肇事者張某某系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學生,所駕車輛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張某某已被抓並立案偵查。

同日早上6時許,在瀋陽市鐵西區凌空二街滑翔路與飛翔路之間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撞向人行道,現場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死2傷。

有人說,「今天是怎麼了,瀋陽剛一起,這又來一起。」「經濟下行,暴力事件逐漸增多。」「按照現在的趨勢,生存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很多人越來越極端,以後恐怕會越來越多這種事。」

(記者李恩真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