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迫害25年 大批中共官員紛紛遭厄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進入第25個年頭之際,大批參與迫害的中共人員,正在被不同形式的厄運籠罩。來看報導。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從去年至今,中共已有700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厄運,其中黨政官員最多,這些厄運形式不同,有的死亡,有的身患重病,也有遭到查處、精神折磨和經濟損失的。

其中,中國工程院院士顧心懌,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是發起成立勝利油田所謂「反x教協會」的主要人員之一,於今年1月2日死亡。

雲南玉溪市新平縣委前副書記、縣長刀文高,在其任期內,主導該縣以「反x教」為幌子誣蔑法輪功。今年1月28日,刀文高在出差時突發疾病死亡。

前大陸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合規官梁少華律師:「中國傳統是認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老百姓都相信這一點。我覺得這也是樸素的一個願望。特別在中國,有人做惡呢,通過法律的手段,通過正常手段就很難處罰他們,但是天道不爽,這些人總會在某個時間點受到那個報應。」

近日,再有多名中共省部級官員落馬,包括前公安部高官劉躍進、黑龍江省人大副主任李顯剛,這二人也都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前大陸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合規官梁少華律師:「你做惡的人,你很可能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所以在遵從中共指揮的情況下,在權力的允許範圍內,還是要把槍口抬高一寸,不要為虎作倀。」

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2023年11月20日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5010人,僅去年獲知的,就有至少209人。

前北京律師、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法輪功學員把『真、善、忍』作為他們信仰的核心信條,他沒有任何的所謂的錯誤。但是法輪功學員這幾十年來遭到中共不斷的迫害,它們把無數的法輪功投入到監獄,逼迫他們所謂的去轉變,妄圖的從精神、從肉體兩個方面去消滅法輪功,這是一種極其殘暴的一種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