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何卫东两会言论成敏感词/邯郸初中生遇害案尸检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开启2024年度加拿大首演 政要褒奖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3月2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启2024年度的加拿大巡回演出,多位政要率先发来褒奖,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加拿大。

何卫东两会言论成敏感词?分析:习不信任张又侠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声称要打击军队的“虚假作战能力”,此番言论已在官媒无法查到。

邯郸初中生遇害案为预谋作案 律师谈尸检细节
受到中国全网关注的邯郸初中生遇害案已完成尸检,当地警方称,这是一起预谋作案,犯罪嫌疑人分两次挖坑。

蓄意驾车撞人?浙江高校十余学生伤 知情者透实情(视频)
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发生车辆冲撞学生事件,至少造成十多名学生受伤。但官方通报连人数也不敢报,知情者纷纷透露实情。

沈阳轿车冲人行道 多人倒地不起 现场惨不忍睹(视频)
3月19日上午,辽宁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现场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死2伤。

许家印被限制高消费 财务造假手段“特别恶劣”
3月18日,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消费限制令。当天,中共证监会公布恒大地产财务造假数据,称其手段“特别恶劣”。

疫情打垮中国网红蛋糕店 员工讨薪上热搜
受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影响,在中国24座城市设有分店的网红蛋糕店“熊猫不走蛋糕”突然倒闭,老板失联,员工在网上讨薪登上热搜,引起关注。

【快报完整版】中共新公布数据透露中国经济一个难题
民调:美国人心目中的头号敌人;SpaceX为美设置间谍卫星网 中共气炸;日本大学中国籍教授回国半年 杳无音信;中共新公布数据 透露中国经济一个难题;川普律师表示:无法获得纽约欺诈案上诉保证金。

湖北16岁少年被捅死 疑凶逃后称:十年青春没了
在中共治下,学生杀害学生的暴力事件频现。3月18日,一名16岁少年在湖北咸宁火车站被同学杀害。

恒大地产被罚款逾40亿 许家印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自从2023年9月被警方带走后,至今音讯全无。证监会3月18日突发公告,对恒大公司及许家印等一众高管进行了行政处罚。

追随迫害25年 大批中共官员纷纷遭厄运
梁少华律师:“中国传统是认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老百姓都相信这一点。”

女子跪哭包公诉冤情 民众效仿 包公园区关闭
近日,网络热传一段女子跪在“开封包公祠”大哭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效仿。

拜登收创纪录捐款 川普一句话再激千层浪
川普承诺,他当选总统后将对中国汽车征收100%的关税,以保护美国的汽车制造业。

疑遭诱骗8个月卖血16次 山西19岁青年猝死
近日,山西忻州市一19岁青年疑被诱骗短时间内卖血多次,最后致重度贫血死亡,事件引发热议,很多网友哀叹,这是“现实版许三观卖血记”。

【禁闻】开封包公祠现哭冤潮 广州冤民效仿“哭庙”
河南省开封包公祠前,一名女子嚎啕大哭的视频热传,在中国民间引发模仿效应。

中共整肃医疗首位院士落马 被称“标志性事件”
近日网传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抓。中共党媒证实此事,并称之为“医疗反腐的标志性事件”。

中国中小学疫情升温 多地医院人满为患
中国疫情持续延烧。最近有多地民众披露,自开学以来,中小学、幼儿园疫情升温,发烧感冒请假的学生多起来了,医院里人满为患,床位紧张。

中共控制访民新手段 关在医院不予治疗
近日,山东枣庄访民孙爱荣被当局关在医院,虽然查出很多疾病,但不给治疗。

【舞蹈】飞天艺术学院2023第二学期舞蹈考试 (高班 女生)

【秦鹏观察】马斯克建间谍卫星网 中共惧怕4点
【新闻大破解】美联储或第三季降息 经济续飞不着陆?
【新闻大家谈】中共“歼35”参数曝光 粉红凉了

【晚间新闻】3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1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18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