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轎車衝人行道 多人倒地不起 現場慘不忍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9日上午,遼寧瀋陽鐵西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死2傷。

19日上午,瀋陽鐵西區凌空二街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根據網傳視頻顯示,現場一片狼藉,黑色肇事車輛逆向停在人行道上,車頭撞到電線桿上,車頭和車尾嚴重損毀。

現場有多人倒地,有過路男子被撞,臉上等處流血,一女子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前面不遠處也有人倒在地上。路邊有多輛車被撞受損,單車、電動車被撞成廢鐵,破碎的車身零件散落一地。

還有視頻顯示,黑色轎車車頭撞上電線杆後已經凹陷,安全氣囊彈出,副駕駛上放置一瓶鋼製氣罐。

大皖新聞報導,事故現場一位商戶表示,早上事故發生時還不到6點,「就在我們店門口」。事發時都還在樓上睡覺,就聽到「砰」一聲,在家裡能聽到,老大聲了。

這名商戶說,「聽說是撞死一個,重傷兩個」,現場受傷的人已經被120拉走,受損的車輛也都是周圍鄰居家的車,大概有四五輛吧,剛剛也都拖走了。

一名女商戶告訴頂端新聞,事發後她7點左右到達現場,「地上很多血,目擊的客人說被撞的是在旁邊公交車站等車的人,我到的時候現場還在拖車,並沒見到肇事司機。被撞的都是附近商戶和住戶停在路邊的車。」

3月19日下午,瀋陽市警方通報稱,19日6時許,在瀋陽市鐵西區凌空二街滑翔路與飛翔路之間路段,一輛小型轎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當場死亡、2人送醫後死亡、2人受傷。目前,肇事司機張某(男,26歲)已被抓。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