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收創紀錄捐款 川普一句話再激千層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7個多月,總統拜登已獲得創紀錄的競選資金,而前總統川普卻因為一句話,再次遭到左派媒體討伐。

拜登團隊週末公布,今年2月募集到530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加上其它民主黨籌款和之前剩餘的政治捐款,拜登在2月底可支出的競選資金已達1.55億美元,成為民主黨歷史上最「有錢」的候選人。

未來兩週,預計拜登將擴大在關鍵戰場州的競選活動,包括新開100間競選辦公室,再雇用350名競選幹事等。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我不能當選,(全美國的汽車行業)將遭到血洗。」

16日,川普在俄亥俄州造勢集會上的一句話,再次引發風波。

川普認為,拜登政府允許進口廉價汽車傾銷美國,吞噬了美國汽車業的生存空間。他承諾,重新當選後將對中國汽車徵收100%的關稅,以保護美國的汽車製造業。

但這句話很快被拜登理解為,川普希望重現1月6日衝擊國會事件

民主黨和左派媒體也立即跟進,稱川普鼓勵選民,如果敗選就發起暴力抗議。

為此,川普18日在真相社群專門發文澄清,同時批評造假媒體正在毀滅國家。

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川普以49%的支持率領先於拜登的4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