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控制訪民新手段 關在醫院不予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近日,山東棗莊訪民孫愛榮被當局關在醫院,雖然查出很多疾病,但不給治療。此外,黑龍江訪民馬志文被攆出醫院,並被沒收押金,馬志文目前已沒錢治病。

山東棗莊訪民孫愛榮告訴新唐人,近日被穩控,無法外出就醫,被政府安排住進醫院後,查出腦梗塞等多種病症,但是醫院卻不給治療。

山東棗莊訪民孫愛榮:「我2月28號又買了高鐵票,想去北京看病,帶著我的孩子,(當局)不讓我們去,把我們從高鐵站截回來。住進地方醫院,醫院又不給治療。我有腦梗、動脈血管硬化,多處狹窄,這都是在監獄裡面給我迫害的。還有我的心臟是動脈硬化,也是狹窄,造成了冠心病,還有左右頸部都硬化,動脈血管,打傷了膝蓋一直在疼,渾身又疼又暈,太難受了。」

孫愛榮的兒子患有嚴重的「蛛網膜囊腫」,孫愛榮表示,近期還得帶兒子去北京看病。

孫愛榮:「近期還要去北京,因為我的孩子他病情比較複雜。2023年5月25號,孩子在做24小時的各項檢查,被我們地方政府公安機關給強行從病房裡帶回老家,非法拘禁在賓館裡,導致我的孩子被延誤治療,所以目前才這麼嚴重。」

近日,黑龍江訪民馬志文到北京辦理私事,地方政府不停的威脅他,致使他腦幹梗死。3月5日,馬志文到黑龍江省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辦理住院,但是醫院15日就強行給他辦理出院手續,並讓鎮政府取走他的住院押金。

黑龍江訪民馬志文:「剛才鎮政府和醫院夥同的把我交的押金拿走了,我現在想轉院不能,想住院也不能了,現在醫院攆我出院。(目前)身體情況不好,自己能走幾步,就是不穩啊,我一看我病這樣了,把老伴攆走了。他們也定會打壓我,我也不想讓她替我操心了。現在也需要個護理的,但沒有,沒有招,你把我這個內容上傳到所有的國際網站上。」

馬志文15日表示,目前沒錢治病,生命也受到威脅,因為他提交的信訪訴求,被逐級轉到被控告人的下級單位處理,他請主管部門督促異地立案查處,也希望記者將相關信息上傳國際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