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2024年度加拿大首演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2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啟2024年度的加拿大巡迴演出,多位政要率先發來褒獎,歡迎神韻再次蒞臨加拿大。

國會議員馮傑妮(Kerry-Lynne D.Findlay)向參與神韻2024年演出的藝術家們致以熱烈的問候,她表示:「近二十年來,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之美,其豐富文化遺產與博大精深的藝術,吸引並激勵了世界各地的觀眾。」她祝願觀眾們再次「擁有充實而難忘的文化體驗!」

國會議員馮傑妮(Kerry-Lynne D.Findlay)向參與神韻2024年演出的藝術家們致以熱烈的問候。(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綠黨黨領伊莉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賀信中說:「神韻深植於中國古老的精神信仰和價值觀。其名稱意為『神舞動之美』,蘊含著深邃的智慧,喚起我們對慈悲、勇氣和希望這些普世理念的共鳴。」她感謝神韻「全體人員的辛勤工作」,祝願神韻再次成功。

聯邦綠黨黨領伊莉莎白‧梅(Elizabeth May)向參與神韻2024年演出的藝術家們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國會議員Brad Vis讚譽道:「神韻是世界級作品,完美展現了中國古老文化及其精神和藝術遺產,給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他們的奉獻精神,鼓舞人心。」

國會議員Brad Vis向參與神韻2024年演出的藝術家們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國會議員格里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表示:「神韻的內涵讓人聯想到,是神幫助人類建立並傳承這種文化,這象徵著中華民族的特質。祝願神韻再次提振樂觀精神,在中國和世界產生共鳴,鼓舞年輕人成為傳統的守護者。」

國會議員格里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向參與神韻2024年演出的藝術家們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發來賀信的政要還包括:

國會議員Ed Fast;卑詩省省議員里克.格盧馬克(Rick Glumac);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長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基洛納市(Kelowna)市長湯姆.戴亞斯(Tom Dyas);威廉姆斯湖(Williams Lake)市長蘇林德爾帕爾.拉托爾(Surinderpal Rathor);楓樹嶺(Mapple Rige)市長Dan Ruimy丹.瑞米;埃斯基馬爾特鎮(Township of Esquimalt)市長,芭芭拉.德斯賈丁(Barbara Desjardins);白石(White Rock)市長梅根.奈特(Megan Knight);西溫哥華市(West Vancouver)市長馬克.薩格(Mark Sager)等;阿爾伯尼港(Port Alberni)市長沙麗.米尼恩(Sharie Minions);他們都感謝神韻為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而付出的辛勤努力,並再次祝願神韻,演出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